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巴黎店除夕夜遭武裝搶劫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2 22:04:57     標題: 蘋果巴黎店除夕夜遭武裝搶劫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02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旗下一家位於巴黎的專賣店,在除夕夜遭到兩名武裝劫匪的搶劫,估計損失約100萬歐元(約125萬美元)。                               

該報導稱,週一(31日)晚上當地時間大約9點,武裝嫌疑人闖入那家位於加尼耶宮(Palais Garnier)後面的蘋果專賣店,盜竊了蘋果的產品。巴黎歌劇院(Paris Opera)就在加尼耶宮裏,附近是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商圈。

巴黎警方正在調查這起盜竊案,但不能提供更多細節。

損失數字並未得到警方證實。巴黎警方發言人說,現在給出準確的損失金額還為時過早,有關人員正在整理庫存清單,以確定具體的損失量。智能手機iPhone 5在法國的售價通常為679歐元(合895美元)。

在發生搶劫大約三小時前,這家蘋果專賣店就已閉門停止營業。據稱,兩名犯罪嫌疑人通過員工通道闖入店內,當時店裏有一名保安和一名清潔工,兩人均受到襲擊,其中一人受輕傷。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00:06: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 00:15:3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3 01:03: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 01:22:1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 01:42: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3 01:57: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3 01:58: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3 04:4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3 05:42:0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3 07:30: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8:32:4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4 04:41: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09:27: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