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蘋果巴黎店除夕夜遭武裝搶劫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2 22:04:57
標題:
蘋果巴黎店除夕夜遭武裝搶劫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02日訊】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旗下一家位於巴黎的專賣店,在除夕夜遭到兩名武裝劫匪的搶劫,估計損失約100萬歐元(約125萬美元)。
該報導稱,週一(31日)晚上當地時間大約9點,武裝嫌疑人闖入那家位於加尼耶宮(Palais Garnier)後面的蘋果專賣店,盜竊了蘋果的產品。巴黎歌劇院(Paris Opera)就在加尼耶宮裏,附近是老佛爺百貨(Galeries Lafayette)商圈。
巴黎警方正在調查這起盜竊案,但不能提供更多細節。
損失數字並未得到警方證實。巴黎警方發言人說,現在給出準確的損失金額還為時過早,有關人員正在整理庫存清單,以確定具體的損失量。智能手機iPhone 5在法國的售價通常為679歐元(合895美元)。
在發生搶劫大約三小時前,這家蘋果專賣店就已閉門停止營業。據稱,兩名犯罪嫌疑人通過員工通道闖入店內,當時店裏有一名保安和一名清潔工,兩人均受到襲擊,其中一人受輕傷。
(責任編輯:王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00:06:01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 00:15:3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3 01:03:0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3 01:22:1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 01:42:43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3 01:57:4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3 01:58: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3 04:44: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3 05:42:0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3 07:30: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08:32:4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4 04:41:1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09:27:47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