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多數德人 樂觀看2013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1-3 01:42:29     標題: 多數德人 樂觀看2013

Tweet                                         德國「世界報」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對2013年德國經濟情況,3/4接受問卷調查的德國人感到樂觀,80%認為個人的工作很穩定。                               

「世界報」(Die Welt)公布的是安永顧問公司(Ernst & Young)最近針對2000名德國消費者所做的民調報告。

報告指出,雖然2012年困擾歐洲人的歐債問題、經濟衰退和通貨膨脹問題依然存在,對於許多德國人而言,他們已經視為常態。

接受問卷調查的民眾當中,41%對於個人的經濟和財務狀況感到滿意。在2011年的調查,只有37%感到滿意,2008年只有24%。

報告指出,基本上,收入較高的階層對於前景樂觀的比例較高。年收入在5萬歐元以上的受調查民眾,31%認為個人財務狀況會改善;年收入在2萬5000歐元以下的,只有20%持這樣樂觀的看法。

雖然歐債造成歐元區景氣低迷,德國消費者在耶誕節前的採購仍相當熱絡。德國商業聯盟(HDE)估計,去年底德國人的購物消費總值高達804億歐元,較2011年同期增加1.5%。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3 02:53: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3 03:19:1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3 03:21: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03:24: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3 03:28:4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3 03:29: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 03:35:06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3 03:45: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3 04:50:3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3 05:42: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3 07:30:1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 08:32: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4 04:41: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4 09:29:36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