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多數德人 樂觀看2013
[打印本頁]
作者:
晚安天使
時間:
2013-1-3 01:42:29
標題:
多數德人 樂觀看2013
Tweet
德國「世界報」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對2013年德國經濟情況,3/4接受問卷調查的德國人感到樂觀,80%認為個人的工作很穩定。
「世界報」(Die Welt)公布的是安永顧問公司(Ernst & Young)最近針對2000名德國消費者所做的民調報告。
報告指出,雖然2012年困擾歐洲人的歐債問題、經濟衰退和通貨膨脹問題依然存在,對於許多德國人而言,他們已經視為常態。
接受問卷調查的民眾當中,41%對於個人的經濟和財務狀況感到滿意。在2011年的調查,只有37%感到滿意,2008年只有24%。
報告指出,基本上,收入較高的階層對於前景樂觀的比例較高。年收入在5萬歐元以上的受調查民眾,31%認為個人財務狀況會改善;年收入在2萬5000歐元以下的,只有20%持這樣樂觀的看法。
雖然歐債造成歐元區景氣低迷,德國消費者在耶誕節前的採購仍相當熱絡。德國商業聯盟(HDE)估計,去年底德國人的購物消費總值高達804億歐元,較2011年同期增加1.5%。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3 02:53: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3 03:19:15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3 03:21:55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03:24: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3 03:28:4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3 03:29:2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 03:35:06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3 03:45:5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3 04:50:3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3 05:42:08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3 07:30:10
就為賺分嘛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 08:32:46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4 04:41:1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4 09:29:36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