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看好太陽能 巴菲特新年再投資25億美元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3 07:28:04
標題:
看好太陽能 巴菲特新年再投資25億美元
Tweet
【大紀元2013年01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嚴海編譯報導)新年之際,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中美能源控股公司(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傳出投資再生能源產業,以高達25億美元購買世界最大太陽能光伏PV業務。
中美能源控股公司表示,將從位於聖荷西(San Jose)的SunPower公司購買總發電量579兆瓦(megawatts)的兩個太陽能項目。這兩個項目坐落在加州羚羊谷(Antelope Valley)。項目的建設將於2015年底完成。
該項投資是近一年來巴菲特第三次大手筆太陽能光伏發電交易,證明該行業正在穩步成長。
中美能源是美國可再生能源最大投資者之一,在風能、地熱、水電項目以及太陽能發電廠中都有涉足
研究機構GTM產業分析師克魯勒威茨(Andrew Krulewitz)表示:這是件大新聞,該業務按產能屬美國第一。
他說,雖然不少如Solyndra等著名美國太陽能企業失敗,太陽能發電裝置還在不斷增加。
2011年,美國有大約18億瓦特(GW)的太陽能發電裝置,2012年估計有約32億瓦特。
雖然政府部分太陽能產業津貼最近到期,一些重要金融支持計畫依然有效,其中包括一項將於2016年到期的投資稅收抵免方案。
中美能源於2011年12月向太陽能板製造商FirstSolar買下550兆瓦Topaz太陽能發電廠。該廠當時估價約20億美元。而幾周前,中美能源剛剛以18億美元購買了亞利桑那州阿瓜卡連特太陽能項目(Agua Caliente Solar Project)49%股份。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3 12:10: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3 12:13:4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3 12:31:53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3 12:32:0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3 12:53:27
樓主,支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3 14:25:2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14:51:47
感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 20:05:45
頂你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3 23:04:0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4 01:29:3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4 02:41: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4 03:46: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4 04:45:2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4 09:29:3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