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猴人士2013蛇年運程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1-3 10:48:00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猴人士2013蛇年運程
2013-1-3 10:48:0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4505egmhl2d00oa.gif
肖猴的朋友今年吉凶参半,既有在生肖上比較強而有力的星曜「太陰」及「歲合」所助,運勢本應無往而不利;無奈今年遇著煞星較多,而且份量不輕,既有是非,又有阻滯,所以今年你的運勢,需要詳細参詳一下。
生肖運程每年的星曜是不能改變的,這即如八字一樣;你能夠做的,就是後天順著先天而行,將自己發揮到最好;再加上風水上的幫助,自然事事順利。
要了解你今年的蛇年運勢,以下重點你一定要注意:
女性貴人運強
事情容易遇到阻滯
是非多
健康運需要留意
有突如其來事情出現,每事要有預算
今年第一點,不論男女,都要著力留意身邊的女性同事、朋友、上司或家人。因為這些人在今年都是你助力的來源,能夠好好利用,對你的運勢有著莫大的幫助。
另外一樣就是,今年有歲合,代表每事都會順順利利,但偏偏出現了是非及阻滯的星象,所以今年的運勢起伏頗大,我們可以利用風水佈局去化解。
小人多,代表今年容易被人攻擊,所以今年做每樣事情都要小心,以免遭人詬柄。
健康方面,今年整體體質會比較弱,尤其是小型意外如手腳損傷,輕微金屬刀傷等,要配戴玉蛇化解。
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太陰」,代表有著女貴人幫助;「歲合」,做甚麼事情都會順利及有助力,得心應手。
煞星有:「三刑」,代表今年刑太歲,每事都要小心,「貫索」,事情容易有阻滯;「卒暴」,小心突如其來發生的事件讓你措手不及,「天官符」,容易有是非,「孤辰」,今年人緣運一般,有些時候會自己一個行事;「勾神」影響不大。
肖猴人士各方面運勢
事業:今年事業高低起伏變化大,而且會很極端,例如一個月很好,一個月很不好,所以每事都最好有預算,未必每個月都很順利。尤其以佣金收入為主的朋友,更加要有預算,在好收入的月份就要將錢儲起;工作上容易有是非,每事都宜多加忍讓。
財運:今年不能太過投機,投資股票及炒樓要適可宜止。如果買樓自住則問題不大,新曆二月至七月財運比較好,七月過後會比較反覆。
感情:感情運一般,未有對象者要加把勁,今年的新感情多是在無意之間發生,所以太過刻意反為不美。已有對象者則要留意容易和伴侶吵架。
是非:今年是非特別多,更加要留意官非的問題。不過,情況還未達到嚴重的地步,只要平日小心一點,不行差踏錯則可免犯官非;但是非運則要加倍小心,今年的風水方面要特別留意,在流年是非位一定要放置紫色物件或紫水晶球來減低是非。
健康:健康運不錯,只需要留意一些突如其來的健康問題就可以,例如不宜做太劇烈運動,而運動時間也不宜太長,老人家在天熱時要留意身體不適。
增運錦囊:今年要著重化解是非及未有對象者要增強桃花運。可以在流年是非位(即正東面)放置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或公仔等去化是非。另外在今年桃花位(即正北方)放置十一粒石頭在一杯水內用以增強桃花及人緣運。
1944年出生
:今年女性助力及女性晚輩運特佳,容易得到幫助,心境愉快;健康運則需要留意突如其來的疾病或小型意外。
1956年出生
:在工作上容易疲勞,而且也忙於處理人事關係,如工作要接觸客人或需要和同事溝通則要留意。運勢在今年比較反覆,重要決定切忌在今年落實。
1968年出生
:今年是非特別多,所以緊記要慎言,不宜作無謂的工作。小心背後遭人惡意中傷;尤以在大機構、政府部門或人多的公司工作更要小心。
1980年出生
:事業運高低起伏變化大,投資上不宜投機,轉工以上半年為佳;如未有對象者今年宜加把勁,已有對象者則容易吵架及要忍讓。
1992年出生
:今年是穏中求勝的一年,所以在工作上最好不要有重大變化,轉工在頭半年要實行。健康方面留意急性腸胃炎。感情方面則持開放態度,最重要是增加自己的機會。
附件: [124505egmhl2d00oa.gif]
124505egmhl2d00oa.gif
(2013-1-3 10:48: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2MjI0fGQ3MTgwZjkxfDE3ODI2Nzc4Mzd8MHww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3 12:53: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3 12:54:09
我等你喲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3 12:54:4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3 12:57:34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3 13:13: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3 14:25:2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3 15:12:08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3 20:16: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4 01:52:4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4 02:55:2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4 04:00: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4 05:09: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