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兔人士2013蛇年運程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1-3 11:12:51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兔人士2013蛇年運程
2013-1-3 11:12: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1003qgn2lye5c2m.gif
今年兔人沒有吉星相照,整年的策略都是穏中求勝。可幸的是,今年的煞星不多,而且沒有太大殺傷力,所以今年的運勢可以在平穏之中求存。只要方向正確,不貪心,不求變動,沒有大動作,今年就可以安然渡過。
屬兔人士今年有以下重點留意:
一切以穏定為大方向,最好不要有任何變動
留意是非
留意家中長輩健康
個人運勢方面,只要能夠留守原位,不作任何轉變,最好不要有轉工打算;如果一切不變,今年的運勢會非常穏定;有一點是非少不免,但情況不是太嚴重。
如有轉工則要小心,預期新工作會比舊工作繁忙,要花多一點時間及用心去做;如果是升職的話,則要留意升職之後會有同事背後說是非,要用風水化解,以及早點適應了解新職位;此外,今年也不宜創業。
是非方面,今年是非比較多,在工作環境之中一定小心言行,但未至於去到最嚴重程度,所以無需太擔心。
財運方面,今年財運平穏,在投資方面宜買穏健性高的藍籌股,不宜買高風險的股票;此外,買樓也最好留等明年再算。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運平穏,除了有時候會有輕微的吵架之外,其它的沒有太大問題;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穏定,未有對象者在今年則要加把勁,可以用催桃花局增旺桃花運,增加機會。
最後一提,今年要留意家中長輩健康,如家中有老人家有長期病患者要留意。
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全無,而煞星有「災煞」,容易遭受災害及被人陷害,古語有云:「明槍易擋,暗箭難防」,所以要特別小心背後遭人惡意中傷。「吊客」,小心留意家中長輩健康。
肖兔人士各方面運勢
事業:今年事業穏定,不宜轉工及轉換工作環境例如調部門。如有機會升職可以把握,但要留意是非及招人妒忌。此外,今年不宜創業,如果留守現在工作會較佳。
財運:今年財運一般,不容易突破現有財運,如果能夠留守原地工作則財運可望穏定;投資方面宜謹慎,穏中求勝是你今年的策略。
感情:今年無桃花星,所以今年要找新感情不容易。已有對象者今年則感情穏定無大變化,未有感情對象者今年要多主動及留意感情技巧。
是非:今年是非較多,留意同輩之間的關係如同事、朋友等等;不宜太相信別人,每事最後都要自已親身再看一看才實行會比較好。
健康:健康運比較差,注意飲食及要多做運動,如果可以的話就要做身體檢查;今年抵抗力會比較弱,所以病痛自然會多,但如果平日健康沒有太大問題的話只需要注意養生之道就可以了。
增運錦囊:在流年財位(即東北方)放置八粒石頭在一杯水內增強正財運。另外在流年是非位(正東方)放置紫色物件如地氈,掛畫或公仔等化解是非運。
1951年出生
:健康運非常之不穩定,尤其要留意大腸及胃部疾病;年頭應要作身體檢查,多運動及要注意飲食,否則今年的抵抗力會很弱,即使小病也會不容易痊愈。
1963年出生
:今年要防小人,小心身邊是非及遭人閒話;工作上留在原地會比較好,置業在今年不宜,重大決定也最好留待明年再算。
1975年出生
:今年財運平穏,有機會在原有公司轉換工種或職位,如果有內部轉職可以把握,但轉工則不宜。感情平穏,未有對象者今年要主動出擊才會有機會。
1987年出生
:工作運平穏。如能避過是非今年會是運勢不錯的一年。在工作上容易受到上司賞識以及容易作出突破,但同一時間會遭人妒忌而破壞。感情方面運勢發展不錯,把握機會多作社交活動會大大提高感情運勢。
1999年出生
:讀書運平穏。今年要合格過關絕對沒有問題,只是今年可能會受到父母壓力而讓情緒高低起伏變化。
附件: [131003qgn2lye5c2m.gif]
131003qgn2lye5c2m.gif
(2013-1-3 11:12: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2MjUwfGQwZTkyZGJhfDE3ODI2MjY0Mzl8MHww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3 13:13: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13:23:3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3 13:34:40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3 13:37:05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3 13:41:2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3 14:00:4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3 14:34:03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3 16:57:12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3 20:16:1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3 23:44: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4 01:52:40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4 02:55:2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4 04:00: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4 05:09:47
就為賺分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