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虎人士2013蛇年運程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3 11:17:51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虎人士2013蛇年運程

131504llgzuvrq4xd.gif
肖虎的人今年吉星甚強,所以每事都能逢凶化吉。不過雖然如此,今年是口舌是非比較多的一年,除了要慎言之外,和自己無關的事情就不要理會,否則只會越幫越忙及背後遭人話柄。今年會特別容易升職加人工,所以有機會不妨放膽表現自己及主動爭取,成功的機會將會很大。有機會不妨留意身邊的朋友,因為今年貴人星入命,事事都容易得到朋友及同事的幫助,有機會不妨利用一下。感情方面比較穩定,無需擔心;不過如果未有對象者則可能要加把勁,今年未必很容易找到新對象,找到也可能到最後感情有變。

今年有以下事項需要留意:


個人運勢方面,今年由於貴人運強,所以一定要好好利用身邊朋友及同事來幫助自己工作運、人緣運及桃花運。多把握機會出外及多参加社交活動來加強本身的運勢是你今年的不二之選。

同一時間,由於今年是非比較多,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容易受到阻滯,處理事情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今年升職加人工或轉工,多是有人幫助你,所以找新工作時,不要只看報紙網站找工作,有朋友、舊同事或舊上司介紹會更好。

固有的東西容易遭搶走,所以在感情方面要留意一點,小心伴侶突然變心及提出分手;不過只要自已思想正面,不主動吵架,每事忍讓一下,事情還不會太過嚴重。

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天德」,代表得到貴人的幫助;「福星」,貴人運強,處處都會有人樂意幫助你,逢凶化吉。

煞星有「捲舌」,口舌是非遭人話柄;「劫煞」,容易被人奪其所好;「絞煞」,代表每事都會受到制肘,但影響不大。

虎年生人各方面運勢

財運:財運非常不錯,有很多機會令你賺錢,尤其今年身邊助力及機會很多,所以今年應該積極進取;在日常工作方面,會為你帶來為數不少的財富。

事業:事業上非常順利,今年特別容易升職加人工,所以你今年應該放多一些時間在工作上,雖然忙得不可開支,但也總算是值得,因為到最後會得到不錯的回報。

感情:感情運穩定,不過口舌爭吵就少不免;但都不是太嚴重,所以無需特別化解。只要自己不多心,今年就可以安然渡過。未有對象者則要加把勁,今年感情運不容易有突破。

是非:受到「捲舌」星影響,是非會特別多,一向不太惹是非的你,一時會感到難以處理,所以在積極博取升職的時候,你要同時兼顧身邊同事的閒話,你要在兩者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健康:今年健康運佳,只需要留意流行性疾病如傷風感冒發燒即可,無需化解。

增運錦囊:在流年是非位(即正東方)放置紫色物件如掛畫、地氈、公仔等去化解是非運;另外在流年破軍位(即正西方)放置一杯水用以化解被破壞的運勢。

1950年出生:今年健康運穩定,沒有大碍;只需要留意一些流行性疾病,平日小心飲食即可;情緒穏定及生活開心,今年是比較愉快的一年。

1962年出生:有機會再進一步,如果在公司有機會調職的話就要好好把握;健康方面沒有太大問題,無需化解。

1974年出生:工作上會有轉變的機會,而且今年會奔波勞碌,小心因為太過忙碌而因為休息不足,情緒出現問題,感情運穏定,只需要避免吵架即可。

1986年出生:今年有機會在工作上有變動,而且是正面的變動,所以要好好把握;另外今年貴人運強,好好利用身邊朋友或同事幫助自己的事業;感情方面穏定,儘量避免吵架問題;健康方面穏定。

1998年出生:讀書運一般,因為情緒不集中及容易分心;讀書在今年非要加把勁。健康方面問題不大,多出外運動,多參加戶外活動,對你的運勢有著正面的幫助。

附件: [131504llgzuvrq4xd.gif] 131504llgzuvrq4xd.gif (2013-1-3 11:17: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2MjUyfDQ2N2I1MDBjfDE3ODI2MzY5ODF8MHww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3 13:23:2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3 13:23:34

就為賺分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3 13:34:4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3 13:37:0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 13:41:2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3 14:25: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3 14:34:0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3 16:57:1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3 20:16:1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3 23:44: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4 01:52:40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4 02:55:2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4 04:00:1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4 05:09:47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