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鼠人士2013蛇年運程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3 10:43:47     標題: 蛇年運程 - 屬鼠人士2013蛇年運程

132004qlpvibceoe0.gif
屬鼠的你,今年助力甚強,因為有貴人星相助,所以容易得到長輩提拔;不過,今年做事特別容易在最後一步功敗垂成,例如求見新職位時在最後一步被人奪去,買樓到最後被賣家反價,做生意投標到最後一步只差些少而得不到生意等等。所以每事不要想當然,事事親力親為才可以獲得成功。積極性成為你今年成功的關鍵。

今年要注意的事項有:


今年你要多利用身邊同事或朋友,去幫助你完成你想做的工作,如果要做生意的話,今年適宜合資;整體來說,今年的運勢是很好的,而且多以正財為主,偏財運則一般,所以如果你不是太過投機的話,今年運勢將會不錯。

在工作上如果想再進一步,今年會有轉工或升職的可能,所以有心在工作上發展,不妨主動一些,而轉工則多是朋友或舊同事介紹,但小心臨門一步突然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展。

今年容易在工作上到最後一步突然遭到破壞,所以有些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感情方面,今年感情運平穏,已有對象者感情生活愉快,和伴侶相處沒有問題,事事都很順心,很少吵架;未有對象者則不容易找到新對象,要多發掘人際網絡,多参加社交活動及興趣班,對你的感情運勢會很有幫助。

吉凶星詳解

今年吉星有「紫微」,代表貴人運強,容易受到上司或長輩提拔。

煞星則有「天厄」,「暴敗」,代表謀事不遂。

鼠年生人各方面運勢

事業:工作運今年非常好,而且非常穏定,有轉工及升職之可能,但過程中間可能會稍有阻滯;多留意身邊的同事或朋友,因為今年他們對你的助力可謂非常之强。

財運:財運今年穏定,正財運佳,橫財運則一般,所以今年預期在工作上賺到的正財會很多,但如果有投機之心運勢則一般。不過,如果長線投資如買基金,藍籌股或買樓則適宜。

感情:感情方面今年運勢甚佳,已婚或已有對象者今年感情穏定,吵架甚少;未有對象者今年則要留意多參加社交活動以及興趣班,擴闊人脈網絡去增加機會。

是非:今年是非不多,無需特別擔心及化解。

健康:今年健康運無大碍,只需要留意傷風或流行性感冒等小毛病即可,小心飲食,天氣冷時要多注意保暖。

增運錦囊:在流年破軍位(即正西方)放一杯水化解被人後一步破壞的運勢;另外在流年正財位(即東北方)放置八粒石頭在一杯水內增強正財運及事業運。

1948年出生:今年健康無太大問題,只須要注意飲食則可,運勢頗佳,晚輩運強,今年心境非常愉快。

1960年出生:容易得到朋友的助力,如果想自行創業的朋友不妨考慮合資。正在工作的你今年運勢穏定,事業運強,所以不妨考慮大展拳腳。

1972年出生:運勢穩定,助力及貴人運強,只要不貪心,不投機的話則可安然渡過。人緣運今年甚佳,多出外找朋友聯誼,加強人脈網絡,多利用身邊朋友做事,會是你今年成功的關鍵。

1984年出生:運勢不錯,容易找到新機會;貴人運強,所以如果會改變工作環境或轉工的話多是靠朋友幫手;但是升職則要好好預備,因為中間可能會稍有阻滯。

1996年出生:學業進步甚佳,只要自己勤力就可以考取到好成績;健康運佳,是非亦少,今年是很愉快的一年。

附件: [132004qlpvibceoe0.gif] 132004qlpvibceoe0.gif (2013-1-3 10:43: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2MjUzfDlhZDI1MDk4fDE3ODI2NDE3OTZ8MHww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3 13:23: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3 13:23:34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3 13:34:4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3 13:37:0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3 13:41:2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3 14:00:4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3 14:34: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3 16:57:1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3 20:16:1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3 23:44:5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4 01:52:4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4 02:55:2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4 04:00:1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05:09:47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