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國防部向微軟下大單:6.17億美元全面升級Win8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3 14:26:53
標題:
美國防部向微軟下大單:6.17億美元全面升級Win8
在全美政企對Windows 8持觀望態度的同時,美國國防部卻率先給瞭微軟一筆大單,他們花瞭6.17億美元購買瞭授權,準備對國防部上下老舊的Windows操作系統進行一次徹底的升級。 根據該協議,陸軍,空軍和國防信息系統局(DISA)已經可以開始使用最新Microsoft Office2013,SharePoint2013和Windows 8。
2013-1-3 14:26:5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80101helcr0fn2ki.jpg
有官員表示,Office 2013中的安全增強和內容管理定制包可以滿足美國國防部特定的安全需求。對於6.17億美元的價格,國防部還表示相比以往“已經是相當優惠的價格”,每年大約節省瞭7000萬美元。
附件: [180101helcr0fn2ki.jpg]
180101helcr0fn2ki.jpg
(2013-1-3 14:26:5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2NTcyfDdmM2Y2YzE1fDE3ODI2Nzg3MDd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3 18:45:0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3 19:13:2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3 19:13:4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3 19:23:2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3 19:34:2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 19:50:3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3 20:05:45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3 22:12:40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4 01:01:2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4 02:38:0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4 03:33:2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4 04:23:3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4 07:32:0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