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Maps已經支援香港的室內地圖。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4 13:21:39     標題: Nokia Maps已經支援香港的室內地圖。

130003xkn4pffmarh.png 130003ne1dnvj5mpi.png WP8上的離線地圖對小編來說真是很方便,而這個地圖已經有香港各大型商場、部份港鐵站的室內地圖資料。地圖中擁有商場每層清晰的地圖指出店鋪的名稱位置分佈和設施的位置。當然WP8的內置地圖是Nokia Maps來的,所以在WP7.5的Nokia Maps上亦都會找到相同的功能!
130003dh2wxwgvso4.png
而如果地圖上有上圖的標誌的話只要按一按就會顯示其商場或港鐵站的室內地圖。

附件: [130003xkn4pffmarh.png] 130003xkn4pffmarh.png (2013-1-4 13:2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E5fGNiZmExZjkyfDE3ODIyOTg3MzR8MHww

附件: [130003ne1dnvj5mpi.png] 130003ne1dnvj5mpi.png (2013-1-4 13:2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wfGVkNTAzYTZlfDE3ODIyOTg3MzR8MHww

附件: [130003dh2wxwgvso4.png] 130003dh2wxwgvso4.png (2013-1-4 13:21: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xfDdlYzg5MWI2fDE3ODIyOTg3MzR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4 14:02:0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4 14:15:0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1-4 14:25:1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14:34:1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4 14:35:2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4 14:38:0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15:05:1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5 04:00:4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5 04:00:5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5 08:25:1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5 23:20:0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6 05:19:26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6 08:34:4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7 10:00:5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