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ification App極速下架,原因何在?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4 09:27:19
標題:
Notification App極速下架,原因何在?
2013-1-4 09:27: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10ysplajaz40b.png
相信不少讀者都注意到,由Windows Phone Hacker(WPH)開發,為Windows Phone 7.5用家額外加入通知中心功能的Notification App,已經被拉下架了,但實際的原因,的確比較難以估到。而外國網站WPCentral的讀者Mohammed Abu Sithick就為此事在Twitter上詢問Windows Phone Hacker下架的問題,而得出一個頗為曖昧的回覆:
2013-1-4 09:27:1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11w2h2egnbzf2.png
由此估計,Notification App下架的原因,並非出於Windows Phone Hacker的主意,有更大可能是基於Microsoft將其拉下架。那究竟是因Notification App違反市集規定而下架,還是Microsoft有意將WPH的技術融入未來的Windows Phone系統上呢?相信要等時間證明了。
資料來源:
WPCentral
附件: [140010ysplajaz40b.png]
140010ysplajaz40b.png
(2013-1-4 09: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0fDNmOWExMzFlfDE3ODIzOTc1MDd8MHww
附件: [140011w2h2egnbzf2.png]
140011w2h2egnbzf2.png
(2013-1-4 09: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1fGExYWY3NjFjfDE3ODIzOTc1MDd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4 14:02: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4 14:15: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4 14:25:1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4 14:34:19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4 14:35: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4 14:38: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5 04:00: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5 04:00:5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5 06:46:56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5 08:25:1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5 23:20: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6 05:19: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6 08:34: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7 10:00:5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