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tification App極速下架,原因何在?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4 09:27:19     標題: Notification App極速下架,原因何在?

140010ysplajaz40b.png
相信不少讀者都注意到,由Windows Phone Hacker(WPH)開發,為Windows Phone 7.5用家額外加入通知中心功能的Notification App,已經被拉下架了,但實際的原因,的確比較難以估到。而外國網站WPCentral的讀者Mohammed Abu Sithick就為此事在Twitter上詢問Windows Phone Hacker下架的問題,而得出一個頗為曖昧的回覆:
140011w2h2egnbzf2.png
由此估計,Notification App下架的原因,並非出於Windows Phone Hacker的主意,有更大可能是基於Microsoft將其拉下架。那究竟是因Notification App違反市集規定而下架,還是Microsoft有意將WPH的技術融入未來的Windows Phone系統上呢?相信要等時間證明了。
資料來源:WPCentral

附件: [140010ysplajaz40b.png] 140010ysplajaz40b.png (2013-1-4 09: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0fDNmOWExMzFlfDE3ODIzOTc1MDd8MHww

附件: [140011w2h2egnbzf2.png] 140011w2h2egnbzf2.png (2013-1-4 09:27:1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MjI1fGExYWY3NjFjfDE3ODIzOTc1MDd8MHww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4 14:02:00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4 14:15:03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4 14:25:1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4 14:34:19

好人一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4 14:35: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4 14:38:0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5 04:00:4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5 04:00:58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5 06:46:56

先頂後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5 08:25:1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5 23:20:0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6 05:19: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6 08:34:4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7 10:00:5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