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分析師看好 戴爾股價勁揚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4 14:21:41     標題: 分析師看好 戴爾股價勁揚

Tweet                                         戴爾(Dell Inc.)股價漲至4個多月以來最高、連3個交易日走強,因瑞士銀行(UBS AG)看好這家電腦製造商對企業客戶新產品供應,以致上調其股價目標。                               

戴爾週四在美股上漲2.5%收10.94美元,為8月27日以來最高,本週漲幅累達9.7%。

瑞銀分析師米盧諾維奇(Steven Milunovich)表示,與他交談的主管人員包括戴爾企業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哈斯(Marius Haas)在內,其工作要務為拓展企業電腦產品用戶。

米盧諾維奇表示,戴爾的企業產品陣容已改善,且在部份伺服器市場自惠普公司(Hewlett-Packard Co.)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手中搶走市占率。

米盧諾維奇說:「戴爾已將企業科技做了一個吸引人的組合。」他將戴爾12個月股價目標由9.75美元調高至10.50美元,評等列為中立。

創辦人戴爾(Michael Dell)上月指出,自2009年以來,公司已支出逾127億美元從事18次企業併購,營運重心將放在中、小型交易,以增添工具充實個人電腦和伺服器陣容。(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4 15:04:4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4 15:04:48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4 15:05:1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4 15:10:5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4 15:28:0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4 15:30:1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5 03:30: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5 05:11:1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5 05:11:3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5 21:22:4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6 05:01:0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6 08:07:14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7 06:40:53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