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聞Nokia正在開發更輕更薄的Lumia系列後繼旗艦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4 13:44:47     標題: 傳聞Nokia正在開發更輕更薄的Lumia系列後繼旗艦手機?

1500072cvhaib2mgx.jpg
雖然Nokia作為Windows Phone 8首部旗艦作品的Lumia 920推出不久,但踏入2013年,為了讓Nokia和Windows Phone 8在市場繼續發展,Nokia都開始埋首計劃往後的發展計劃。據外國網站The Verge報導,Nokia己經開始為旗下的全新Lumia手機進行規劃,而其中一部旗艦手機更將會放棄Lumia 800、900、920一直沿用的Polycarbonate一體成型式的設計,而改為採用更類似Symbian^3年代的N8的鋁金屬的機身設計!
據知,Nokia的全新Lumia系列將涵蓋3部全新手機,而該部代號「Catwalk」的旗艦手機將會是接替Lumia 920的後繼機款。不過據報,「Catwalk」只會是在機身設計上有所改變,硬件配置和功能就大致相近,以「更輕更薄」的設計正面挑戰iPhone!
代號「Catwalk」的Lumia旗艦手機將會在今年內正式亮相,但據WPDang的消息顯示,「Catwalk」可能有更大機會成為Nokia在年尾的全新旗艦作品,而選擇在下半年發佈。各位又對「Catwalk」放棄Polycarbonate的消息感覺如何呢?
資料來源:The Verge , WPDang

附件: [1500072cvhaib2mgx.jpg] 1500072cvhaib2mgx.jpg (2013-1-4 13:44: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3NDk5fDFlMzAwMWZhfDE3ODI0NzQwOTZ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4 17:05:2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4 17:09: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4 17:14:41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17:19:15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4 17:20: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4 17:32:4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4 17:36:0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5 04:00:49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5 04:00:58

回復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5 06:46:5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5 08:25:1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5 23:20: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6 05:19:2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6 08:34:4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7 10:00:59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