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瓜地馬拉去年出口微降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4 16:03:51     標題: 瓜地馬拉去年出口微降

Tweet                                         (中央社瓜地馬拉市3日綜合報導)瓜地馬拉去年(2012)全年出口總額比2011年微降0.96%,但瓜國企業界相信,今年將出現反彈,並達到7%以上的成長率。                               

瓜地馬拉出口業者協會(AGEXPORT)指出,2012年瓜國產品出口總值為103億6200萬美元,比2011年的104億6300萬美元,微幅下降0.96%。

本地業者認為,出口未見成長的原因是,瓜國產品的主要市場─美國和歐洲,均經歷嚴重的財政危機。

為扭轉去年的情勢並在今年達到至少7%的成長率, AGEXPORT呼籲瓜國國會「緊急」批准與數國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以開拓其他國際市場。

本地媒體報導,瓜國與歐盟及祕魯的自貿協定已完成協商,只待國會批准生效。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4 18:12:5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4 18:13:18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4 18:33:4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4 18:35:4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4 19:22: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4 19:45:3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4 19:46: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5 03:30:40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5 05:11:12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5 06:30:5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5 06:32:4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5 21:22: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6 05:01:08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6 08:21:0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7 06:40: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