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準會可能停購債券 金價下跌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3-1-4 14:06:40     標題: 聯準會可能停購債券 金價下跌

Tweet                                         金價今天下跌,並將成為自2004年以來最長週線下跌,主因聯邦準備理事會決策者說,今年可能會停止購買資產,且投資人也創下自5月以來最大減持黃金幅度。                               

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現貨黃金盤中曾下跌1.1%,報每盎司1646.15美元,創自去年12月21日以最低價。

台北時間上午11時24分, 下跌0.82%,報每盎司1650.31美元。黃金本週已下跌0.5%,將是連續第6週下跌。去年12月20日交易所交易的黃金持有量曾達到創紀錄的2632.516公噸,但昨天卻減少0.4%。

根據昨天公布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12月11日至12日的紀錄,聯準會決策者說,可能會在今年某個時間停止購買每月850億美元的債券,但理事會成員對在年中或年底結束前停購意見分歧。

去年第4季,黃金下跌5.5%,創自2008年以來最差表現。主因全世界經濟數據改善降低投資人對各國中央銀行將需要增加刺激措施的臆測。(譯者:中央社簡長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4 18:12:5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4 18:13:18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4 18:33:49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4 18:35:46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4 19:22:4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4 19:45:32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4 19:46:57

頂一個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5 03:30:40

頂.支持,路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5 05:11:1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5 06:32: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5 07:48:39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5 21:22:43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6 05:04:50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6 08:21:0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7 06:40:53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