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歐元區可能度過最糟時期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4 17:45:24
標題:
調查:歐元區可能度過最糟時期
Tweet
商業調查今天指出,12月浮現的暫時性跡象顯示,歐元區經濟可能已度過最糟的低迷時期,雖然復甦仍需數月時間才會顯現。
市場調查研究機構Markit的歐元區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顯示,12月為47.2,高於11月的46.5。這項經由數千家公司評量商業活動的指標,對原47.3指數做出些微修正。
指數已連續11個月低於50,50是經濟成長和萎縮的分界線。12月指數是去年3月以來最高點。
歐元區經濟大宗主體服務業,橫跨銀行到餐飲業,下滑趨勢緩和;但是製造業至2012年底持續慘淡。
Markit首席經濟學者威廉森(Chris Williamson)說:「調查至少帶來一些信心,讓人相信最糟時期已經過去,歐元區在2013年可見重返成長。」
「調查結果顯示,歐元區前4大經濟體出現多月來高點,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下滑已經減緩,而德國的經濟情況相當穩定。」(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21:00: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21:11: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4 21:24:00
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21:35:2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4 21:46:5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4 21:57: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5 03:30: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5 05:15:2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5 06:32: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5 07:48:3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5 21:24:4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6 05:04:50
嚴重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6 08:2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7 06:40: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