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調查:歐元區可能度過最糟時期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4 17:45:24     標題: 調查:歐元區可能度過最糟時期

Tweet                                         商業調查今天指出,12月浮現的暫時性跡象顯示,歐元區經濟可能已度過最糟的低迷時期,雖然復甦仍需數月時間才會顯現。                               

市場調查研究機構Markit的歐元區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顯示,12月為47.2,高於11月的46.5。這項經由數千家公司評量商業活動的指標,對原47.3指數做出些微修正。

指數已連續11個月低於50,50是經濟成長和萎縮的分界線。12月指數是去年3月以來最高點。

歐元區經濟大宗主體服務業,橫跨銀行到餐飲業,下滑趨勢緩和;但是製造業至2012年底持續慘淡。

Markit首席經濟學者威廉森(Chris Williamson)說:「調查至少帶來一些信心,讓人相信最糟時期已經過去,歐元區在2013年可見重返成長。」

「調查結果顯示,歐元區前4大經濟體出現多月來高點,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的下滑已經減緩,而德國的經濟情況相當穩定。」(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21:00:5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4 21:11:49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4 21:24:00

謝謝分享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4 21:35:20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4 21:46:5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4 21:57:5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5 03:30:40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5 05:15:2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5 06:32:47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5 07:48:3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5 21:24:4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6 05:04:50

嚴重支持!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6 08:21: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7 06:40:53

一樓的位置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