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8 聖安娜餅屋精緻裝賀年年糕禮盒 (價值 $140) 包括至尊合桃糕、富貴棗皇糕各一盒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4 22:44:07     標題: $78 聖安娜餅屋精緻裝賀年年糕禮盒 (價值 $140) 包括至尊合桃糕、富貴棗皇糕各一盒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Saint-Honore-Cake-Shop/716638953"/>

精緻裝至尊合桃糕  (約 335 克)


精選頂級美國原粒合桃,用料上乘,合桃糕軟糯煙靭,配粒粒合桃,啖啖有嚼口。切片蒸數分鐘,即可品嘗,簡單方便,是慶祝新春喜慶佳品。

精緻裝富貴棗皇糕  (約 335 克)


紅彤彤代表喜氣洋洋,有鴻運當頭、大吉大利之意,作為賀年禮品最適合不過。聖安娜今年推介的富貴棗皇糕,由食品以至裝潢均紅得出色,精選專程由新疆運來優質靚紅棗,面層及底層均為紅棗糕,中層配以上等椰汁夾心,清香不膩,軟糯煙靭,加上富麗耀目的紅色裝潢,盡顯尊貴氣派,送禮自奉,令人愛不釋手。



聖安娜餅屋
客戶服務電話2991 6677      
香港區
中環中環皇后大道中138號威享大廈地下一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30am-8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9am-7pm
北角北角英皇道480號昌明洋樓地下13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7am-9pm
灣仔灣仔春園街29-41號春園大廈地下F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am-8pm
 
九龍區 
佐敦佐敦柯士甸道95號地下舖位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7:30am-9:30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8am-9:30pm
旺角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8am-9pm,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9am-9pm
黃大仙黃大仙中心 1 樓 UG33 & UG35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am-8: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7:30am-9pm
將軍澳將軍澳厚德商場1樓146-14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6:30am-9: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7:30am-9pm
 
新界區
荃灣荃灣眾安街4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8am-9pm
上水上水港鐵站 SHS 14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7am-9:30pm
沙田沙田廣場3樓26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9:30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am-9:30pm

馬鞍山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20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9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30am-9pm

大埔
大埔超級城 D 區一樓 610-611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am-9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8am-9pm
屯門
屯門屯隆街1號錦薈坊商場地下108–1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8am-9pm
元朗
元朗大馬路11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7:30am-8:30pm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5 00:23:04

好帖,有才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5 00:23: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5 01:25:45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5 01:36:0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5 02:18: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5 02:30:18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5 03:14:06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5 04:51:5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5 05:54:53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5 07:41:43

3q for 分享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5 15:55:5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6 04:22:24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6 07:30:3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