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軟體公司為省成本 裁員數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4 20:07:50
標題:
印軟體公司為省成本 裁員數千
Tweet
印度「經濟時報」今天報導,由於經營環境艱困,全印第二大軟體外包商印福思科技公司(Infosys)計畫裁員至多5000人,以降低成本。
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引述熟知情況人士的話說:「印福思科技公司要求工作表現最差的員工立即離職,約占15萬1000名員工的3-4%。」
經濟時報報導,總公司設在班加羅爾(Bangalore)的印福思科技公司希望在改採比較積極的銷售策略同時,降低成本。
印福思科技公司是紐約那斯達克股票市場(Nasdaq)的上櫃公司,一直吃力地設法擴大業務,但無法達成銷售目標且市占流失;同時1年來因在美國的營收趨緩,而致股價下跌。
公司10月間宣布,為本國員工調薪6%,海外員工調薪2%至3%。至於截至2013年3月的會計度全年營收,預計要達到原訂的73億4000萬美元。
公司下週將公佈第3季獲利,而分析師說,公司近期展望仍具挑戰性。
印福思高層管理人事正重新洗牌,現已決定專注在價值較高的軟體,及客戶諮詢服務,以取代勞力密集的外包服務。
印福思1/5營收來自歐洲,近年來已將業務重心轉移到新加坡、巴西、墨西哥和東歐等新興市場。(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5 00:13:5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5 00:26: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5 00:38: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5 01:25:4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5 01:36:3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5 02:18:0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5 02:48: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5 03:30:40
頂下再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5 05:15:2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5 06:44: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5 07:48: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5 21:24:4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6 05:04:50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6 08:21: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7 06:40: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