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印軟體公司為省成本 裁員數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1-4 20:07:50     標題: 印軟體公司為省成本 裁員數千

Tweet                                         印度「經濟時報」今天報導,由於經營環境艱困,全印第二大軟體外包商印福思科技公司(Infosys)計畫裁員至多5000人,以降低成本。                               

經濟時報(Economic Times)引述熟知情況人士的話說:「印福思科技公司要求工作表現最差的員工立即離職,約占15萬1000名員工的3-4%。」

經濟時報報導,總公司設在班加羅爾(Bangalore)的印福思科技公司希望在改採比較積極的銷售策略同時,降低成本。

印福思科技公司是紐約那斯達克股票市場(Nasdaq)的上櫃公司,一直吃力地設法擴大業務,但無法達成銷售目標且市占流失;同時1年來因在美國的營收趨緩,而致股價下跌。

公司10月間宣布,為本國員工調薪6%,海外員工調薪2%至3%。至於截至2013年3月的會計度全年營收,預計要達到原訂的73億4000萬美元。

公司下週將公佈第3季獲利,而分析師說,公司近期展望仍具挑戰性。

印福思高層管理人事正重新洗牌,現已決定專注在價值較高的軟體,及客戶諮詢服務,以取代勞力密集的外包服務。

印福思1/5營收來自歐洲,近年來已將業務重心轉移到新加坡、巴西、墨西哥和東歐等新興市場。(譯者:中央社羅苑韶)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5 00:13:59

暈  不信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5 00:26:3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5 00:38:4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5 01:25:45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5 01:36:3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5 02:18:0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5 02:48:31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5 03:30:40

頂下再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5 05:15:27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1-5 06:44: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5 07:48:3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5 21:24:49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6 05:04:50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6 08:21: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7 06:40: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