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比逾8萬富翁 需繳富人稅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5 11:23:08     標題: 比逾8萬富翁 需繳富人稅

Tweet                                         法國巨富相繼申請入籍比利時,但統計顯示,依據比利時總理迪賀波(Elio Di Rupo)頒布的稅制新政,共有8萬多比利時富人需繳交富人稅。                               

這項新稅制規定,凡金融動產資本,包括定存利息、股票和基金獲利等收益每年超過2萬歐元,銀行必須通知財政部稽徵單位,課徵4%的富人稅。

根據荷語「標準報」(De Standard)報導,布魯塞爾法國巴黎富通銀行(BNP Paribas Fortis)有2萬6000名存戶、荷商安智銀行(ING Bank)2萬2000人、比利時聯合金融集團(KBC)1萬8000人應繳交富人稅。

至於由德克夏(Dexia)更名為Belfius的金融機構,則有1萬5500名存戶得繳4%富人稅,總計共8萬1500人。
作者: {誼}    時間: 2013-1-5 12:03:0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5 12:04:5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5 12:16:39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5 12:17:2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5 12:26: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5 12:38:1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5 12:59:3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5 13:00:1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5 13:41:03

嚴重支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5 14:24: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5 21:24:4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6 05:04:5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6 08:21:0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7 06:40:53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