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lumia 620預計下星期三到貨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6 14:41:59     標題: nokia lumia 620預計下星期三到貨

140007zy1u5pm41mw.jpg
講完d激氣野之後,是時候講一d開心事,就是nokia lumia 620,傳說中最便宜的windows phone 8手機,根據eprice hk 從nokia store的店員口中獲悉,預計lumia 620在下星期三(1月9日)到貨,估計售價為$2288,果然易易發發,好意頭,我們一齊回顧返個spec先。

紅色同灰色lumia 920幾時出呢?

出處:eprice及WP fans的Eddie Chan

附件: [140007zy1u5pm41mw.jpg] 140007zy1u5pm41mw.jpg (2013-1-6 14: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5NDYxfGJhZGVkNzRhfDE3ODI0MTgxNTl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6 16:15: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6 16:15: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6 16:16:5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6 16:18:00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6 16:18: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6 16:32:54

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6 16:43: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6 16:52:4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6 16:53: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6 17:13: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6 18:25: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6 21:54:42

頂你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7 10:00:5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