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nokia lumia 620預計下星期三到貨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6 14:41:59
標題:
nokia lumia 620預計下星期三到貨
2013-1-6 14:41: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40007zy1u5pm41mw.jpg
講完d激氣野之後,是時候講一d開心事,就是nokia lumia 620,傳說中最便宜的windows phone 8手機,根據eprice hk 從nokia store的店員口中獲悉,預計lumia 620在下星期三(1月9日)到貨,估計售價為$2288,果然易易發發,好意頭,我們一齊回顧返個spec先。
Qualcomm S4 1.0Ghz 雙核心CPU
512mb 記憶體, 8GB 內置容量, 支援 Micro SD卡
500萬像素鏡頭,LED閃光(亞絲娜)燈/補光燈,VGA前置鏡頭
micro-USB , 可換式電池及黑、藍、青檸綠、品紅、白和黃六種可換底殼
3.5mm耳機插口,藍芽, NFC 及 支援 HAAC 高清MIC
返回鍵,開始鍵,搜尋鍵
紅色同灰色lumia 920幾時出呢?
出處:
eprice
及WP fans的Eddie Chan
附件: [140007zy1u5pm41mw.jpg]
140007zy1u5pm41mw.jpg
(2013-1-6 14:4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I5NDYxfGJhZGVkNzRhfDE3ODI0MTgxNTl8MHww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6 16:15:5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6 16:15: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6 16:16:5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6 16:18:00
挺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6 16:18:0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6 16:32:54
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6 16:43:02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6 16:52:4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6 16:53:0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6 17:13:5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6 18:25: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6 21:54:42
頂你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7 10:00:59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