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籌資償債 麒麟出售東京總部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6 14:45:22
標題:
籌資償債 麒麟出售東京總部
Tweet
根據今天的報導,日本飲料製造商麒麟(Kirin)為了減少債務,決定賣掉東京總部。麒麟為了擴展全球布局,積極收購外國企業。
讀賣新聞報導,麒麟控股(Kirin Holdings)及主要子公司麒麟麥酒株式會社(Kirin Brewery Company)將出售東京總部的建築物,籌集150億至300億日圓(1億7000萬美元至3億4000萬美元)資金。
根據報導,麒麟將在東京另覓地點作為全球總部。
據報導,麒麟將把出售總部所籌集到的資金,用來償還先前一連串海外收購所累積的債務。
麒麟近年來收購澳洲Lion、巴西辛卡里歐(Schincariol)及菲律賓聖米古爾(San Miguel)等啤酒製造商的多數或全數股份。
日本國內市場消費量長期低迷不振、人口不斷減少且年輕人避免飲酒,許多飲料公司都設法向國外發展。(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6 17:58: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6 17:59: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6 18:25: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6 18:37:4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6 19:16:03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6 19:20: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6 19:22: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6 19:32: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6 19:40:2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6 20:01: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6 20:05: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6 21:26: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7 06:45:43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