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籌資償債 麒麟出售東京總部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1-6 14:45:22     標題: 籌資償債 麒麟出售東京總部

Tweet                                         根據今天的報導,日本飲料製造商麒麟(Kirin)為了減少債務,決定賣掉東京總部。麒麟為了擴展全球布局,積極收購外國企業。                               

讀賣新聞報導,麒麟控股(Kirin Holdings)及主要子公司麒麟麥酒株式會社(Kirin Brewery Company)將出售東京總部的建築物,籌集150億至300億日圓(1億7000萬美元至3億4000萬美元)資金。

根據報導,麒麟將在東京另覓地點作為全球總部。

據報導,麒麟將把出售總部所籌集到的資金,用來償還先前一連串海外收購所累積的債務。

麒麟近年來收購澳洲Lion、巴西辛卡里歐(Schincariol)及菲律賓聖米古爾(San Miguel)等啤酒製造商的多數或全數股份。

日本國內市場消費量長期低迷不振、人口不斷減少且年輕人避免飲酒,許多飲料公司都設法向國外發展。(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6 17:58:5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6 17:59:5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6 18:25: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6 18:37:4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6 19:16:03

你加油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6 19:20: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6 19:22:2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6 19:32:4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6 19:40:2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6 20:01:1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6 20:05:5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6 21:26:2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7 06:45:43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