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股漲跌震盪 三星和樂金走弱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3-1-7 08:07:25
標題:
亞股漲跌震盪 三星和樂金走弱
Tweet
亞股漲跌間震盪,因美國月度就業數據增添外界對全球經濟復甦的樂觀看法。三星電子和樂金顯示器遭中國大陸以操縱價格裁處罰款,股價走弱。
約44%銷售來自北美市場的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股價上漲0.9%。
受惠鐵礦砂價漲影響,澳洲第3大鐵礦砂生產商─FMG集團(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上揚2%。
全球最大平面顯示器製造商─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和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 Co.)遭大陸政府裁罰,股價下挫至少1.3%。
台北時間上午9時16分,MSCI亞太指數變動不大,報131.85點。該指數上週連7週走揚,為去年3月以來最長波段漲勢,因美國國會通過預算案,且美國和大陸製造業報告增添全球復甦跡象。
Kapstream Capital創辦人兼總經理巴蓋特(KumarPalghat)接受彭博電視訪問時表示:「美國慢慢地開始復甦。」「這是個緩慢的復甦,所以只要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持續挹注資金至體系內,風險性資產應能持續表現良好。」
日股日經225指數下跌0.32%,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下跌0.61%,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下跌0.12%,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漲0.18%,上證綜合指數下跌0.06%。(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7 12:09:39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7 12:24:1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7 12:34:0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7 12:38:2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7 13:22:2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7 13:30:54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7 14:04:38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7 15:55:3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8 05:10:4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8 06:35: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8 08:35:07
謝謝樓主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8 11:00:0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8 13:14:52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8 14:41:56
一頭霧水…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8 14:42:16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