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廢山洞要塞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1-7 15:26:23     標題: 廢山洞要塞

廢山洞要塞 :  俄羅斯《廢山洞要塞》整個超有神秘要塞的FU


俄羅斯真的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國家啊…..大部分國土都靠近寒帶,冬天冷死人,但卻是近代的歷史上足以與美國抗衡的強權國之一,將近半個世紀的冷戰更是在俄羅斯留下了無數的遺跡,有許多廢墟靜靜沉睡在俄羅斯境內。有位俄羅斯網友帶著相機走進了一個巨大的廢棄海軍基地,拍下了不少令人覺得相當驚奇的廢墟內部……

160048rwwi1fhqhuo.jpg
廢山洞要塞
但這個廢墟到底在哪裡呢?去拍照的網友都不肯寫出來,只透漏在俄羅斯北部(俄羅斯北部有多大啊!),而且待在裡面令人覺得不太舒服……

俄羅斯廢棄的海軍要塞照片

▼入口就給人一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1600482y2qo1xjzwt.jpg
廢山洞要塞
▼封閉又錯縱複雜的內部更是令人覺得壓力很大…..

160049oz3necw0rgj.jpg

160049empqfdswd0o.jpg
廢山洞要塞
160049zqcolfpwth5.jpg
廢山洞要塞
160050n1jkwak4dfv.jpg
廢山洞要塞
160050kde0zmpq2s1.jpg
廢山洞要塞

附件: [160048rwwi1fhqhuo.jpg] 160048rwwi1fhqhuo.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yfGJjMzY0ZmI3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482y2qo1xjzwt.jpg] 1600482y2qo1xjzwt.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zfDBiMmQyNmEy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49oz3necw0rgj.jpg] 160049oz3necw0rgj.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0fGM3YjQ0ZDNh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49empqfdswd0o.jpg] 160049empqfdswd0o.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1fDNhNjU4MjYz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49zqcolfpwth5.jpg] 160049zqcolfpwth5.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2fDZjODAxNzUw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50n1jkwak4dfv.jpg] 160050n1jkwak4dfv.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3fDkxNjA2NzYzfDE3ODI2NzIzNzF8MHww

附件: [160050kde0zmpq2s1.jpg] 160050kde0zmpq2s1.jpg (2013-1-7 15:26: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NTc4fDNmODFlNzdifDE3ODI2NzIzNzF8MHww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7 16:14:2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7 16:14:5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7 16:33: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7 16:48:06

回復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7 16:50:1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7 16:50:37

你加油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7 17:33:1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8 05:37:1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1-8 09:02:14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8 11:44:42

好帖,有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8 13:40:4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8 15:12:2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8 15:23:26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