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RT已被越獄,可運行ARM桌面應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7 22:21:40     標題: Windows RT已被越獄,可運行ARM桌面應用瞭

1月7日消息,微軟Windows RT操作系統終究還是被越獄瞭。安全研究員clrokr稱找到瞭一種讓桌面應用程序運行在微軟ARM系統中的方法。一個限制ARM桌面應用運行的設置已被找到,現在可以允許Windows RT運行未簽名的桌面應用。
該方法需在內存中設置,這個漏洞可以運行Windows RT運行ARM編譯的桌面應用。需要留意的是,該越獄結果冰不能讓x86桌面應用運行在Windows RT系統中,因為它們需要先為ARM處理器編譯才行。目前這個漏洞是有限制的,每次重啟之後系統都會復位到正常狀態。
220102cdpdt5mqkug.jpg
微軟優先考慮Windows RT的續航能力,Office RT以及IE在Windows RT中才可以使用桌面模式,並且這兩個程序也針對Windows RT而進行優化過。需要提及的是,任何ARM桌面程序的運用都會影響到續航能力。
當然,這個越獄的出現也讓Windows RT看到瞭新的未來。微軟已經就此事展開調查。

附件: [220102cdpdt5mqkug.jpg] 220102cdpdt5mqkug.jpg (2013-1-7 22: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OTUyfDA5NDBmZWZkfDE3ODI1MzY3MjB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7 23:04:3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7 23:16:01

鑒定完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7 23:25: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7 23:36:5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7 23:37:02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7 23:37: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8 05:00: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8 06:21:4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8 08:05: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8 10:55: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8 12:55: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8 14:33:12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