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RT已被越獄,可運行ARM桌面應用瞭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7 22:21:40
標題:
Windows RT已被越獄,可運行ARM桌面應用瞭
1月7日消息,微軟Windows RT操作系統終究還是被越獄瞭。安全研究員clrokr稱找到瞭一種讓桌面應用程序運行在微軟ARM系統中的方法。一個限制ARM桌面應用運行的設置已被找到,現在可以允許Windows RT運行未簽名的桌面應用。
該方法需在內存中設置,這個漏洞可以運行Windows RT運行ARM編譯的桌面應用。需要留意的是,該越獄結果冰不能讓x86桌面應用運行在Windows RT系統中,因為它們需要先為ARM處理器編譯才行。目前這個漏洞是有限制的,每次重啟之後系統都會復位到正常狀態。
2013-1-7 22:21: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20102cdpdt5mqkug.jpg
微軟優先考慮Windows RT的續航能力,Office RT以及IE在Windows RT中才可以使用桌面模式,並且這兩個程序也針對Windows RT而進行優化過。需要提及的是,任何ARM桌面程序的運用都會影響到續航能力。
當然,這個越獄的出現也讓Windows RT看到瞭新的未來。微軟已經就此事展開調查。
附件: [220102cdpdt5mqkug.jpg]
220102cdpdt5mqkug.jpg
(2013-1-7 22:2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wOTUyfDA5NDBmZWZkfDE3ODI1MzY3MjB8MHww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7 23:04:3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7 23:16:01
鑒定完畢.!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7 23:25: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7 23:36:5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7 23:37:02
我想要`~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7 23:37:23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8 05:00:0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8 06:21:4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8 08:05:35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8 10:55:4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8 12:55:1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8 14:33:12
嚴重支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