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發佈Xperia Play專用Android 4 ROM 但官方升級推遲到4月 [打印本頁]

作者: bb100    時間: 2012-3-31 06:02:04     標題: Sony 發佈Xperia Play專用Android 4 ROM 但官方升級推遲到4月


我們獲悉,現在 Sony 已經為 Sony Ericsson Xperia Play用戶帶來驚喜。

Sony 宣佈為這些用戶推出1個Android 4.0 beta ROM,讓這款側重於遊戲的 Sony Ericsson 手機也能享受冰激淋三明治的快感。

Sony 之前曾經承諾會為Xperia Arc、s、NeoV和Ray幾款手機,在3月升級Android 4操作系統,但現在SONY的用家可能會不開心,因為SONY會推遲以上手機的升級到4月中,而且不會提價OTA升級,用家要到SONY官方網頁下載,而其他5月可升級機種就未有提供新的升級時間表。

而且Sony還表示不會為這個Beta ROM提供技術支援,服務或者質保,並且Xepria Play手機用戶需要先解鎖bootloader,才能安裝這款ROM,大家要留意。

來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4 05:05:37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9 12:06: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9 12:06:01

呵呵,等著就等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