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發佈Win8觸屏超極本VAIO T14/T15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8 12:48:42     標題: 索尼發佈Win8觸屏超極本VAIO T14/T15

每年的CES都是一場盛宴,各大廠商都會給大家帶來讓人眼花繚亂的數碼產品。
軟媒今天早些時候曾報道過,索尼發佈瞭兩款旗艦智能手機,除此之外,索尼還給大家帶來瞭兩款超極本。其中一個是觸摸屏的VAIO T Series 14,其實這款超極本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經推出瞭,但是當時是非觸摸屏的,現在推出的增加瞭觸摸屏。售價為800美元起,將在今年春天上市。
160312zxrafiapks2.jpg
除瞭更新過的VAIO T14以外,索尼還推出瞭VAIO  T15,這也是一款觸摸屏超極本,關於這款設備的具體規格目前尚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售價為950美元起。
這兩款超極本運行的都是Windows8操作系統。

附件: [160312zxrafiapks2.jpg] 160312zxrafiapks2.jpg (2013-1-8 12:48: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xNDUxfDRmZjkyOTIzfDE3ODI2MzY5NTd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8 16:22:2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8 16:51: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8 18:59: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8 21:09:5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9 01:56: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9 03:29:00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9 04:18: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9 05:42: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9 07:10: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9 08:10:5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9 09:57: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3 15:47: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