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發佈Win8觸屏超極本VAIO T14/T15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1-8 12:48:42
標題:
索尼發佈Win8觸屏超極本VAIO T14/T15
每年的CES都是一場盛宴,各大廠商都會給大家帶來讓人眼花繚亂的數碼產品。
軟媒今天早些時候曾報道過,索尼發佈瞭兩款旗艦智能手機,除此之外,索尼還給大家帶來瞭兩款超極本。其中一個是觸摸屏的VAIO T Series 14,其實這款超極本早在去年十月就已經推出瞭,但是當時是非觸摸屏的,現在推出的增加瞭觸摸屏。售價為800美元起,將在今年春天上市。
2013-1-8 12:48:4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312zxrafiapks2.jpg
除瞭更新過的VAIO T14以外,索尼還推出瞭VAIO T15,這也是一款觸摸屏超極本,關於這款設備的具體規格目前尚不清楚,這款設備的售價為950美元起。
這兩款超極本運行的都是Windows8操作系統。
附件: [160312zxrafiapks2.jpg]
160312zxrafiapks2.jpg
(2013-1-8 12:48:4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xNDUxfDRmZjkyOTIzfDE3ODI2MzY5NTd8MHww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8 16:22:27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8 16:51: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8 18:59: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8 21:09:5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9 01:56:1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9 03:29:00
不錯,看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9 04:18:5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9 05:42:02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9 07:10:3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9 08:10:5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9 09:57:0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3 15:47:2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