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2013]華為 Ascend W1 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8 18:03:06     標題: [CES 2013]華為 Ascend W1 現身!

src=
早前大家一定聽聞過 華為首部 WP8 Ascend W1的消息吧。小編為大家找來了更實際的消息!
根據 Engadget Chinese 的報導,其主站編輯在 CES 2013 中成功向華為 Huawei 借得 Ascend W1 來動手玩一下! 據他們所知,Ascend W1 使用了 4″ 屏幕、 Snapdragon S4 1.2GHz 雙核心 CPU、512MB RAM。同時,Ascend W1 亦配備了 4GB 內存,幸好它支援最高 32GB MicroSD卡。
Ascend W1 機身達 10mm 厚,電池容量有 1950 mAh,不知道各位讀者覺得夠用嗎? Engadget 亦指出,W1 的屏幕可視角度挺出色,而試玩時都覺得系統反應快而靈敏。最後,W1 的 Micro USB 插口是位於機身右下方的。有關動手玩短片可於來源找到。
華為目前還沒有公佈 Ascend W1 的價錢及上市日期。
來源: Engadget ChineseEngadget

附件: [src=] 190005tvxqeansjh1.jpg (2013-1-8 18:03: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xOTMxfGFmM2Q2N2Q5fDE3ODIzMDE3ODR8MHww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8 20:06:01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8 20:11:3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8 20:14:1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8 20:16: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9 02:33:3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9 03:50:4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9 04:52:5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9 06:39:09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9 07:34:0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9 08:40:19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0 07:31:25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7:02:58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