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近期在美推首款W8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3-1-8 19:03:25     標題: 三星近期在美推首款W8手機

Tweet                                         彭博社報導,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銷售商─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表示,未來數週將在美國市場銷售首款Windows Phone 8手機。                               

三星電子7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消費電子展(CES)中指出,該公司將透過威瑞森無線公司(Verizon Wireless)銷售搭載微軟(Microsoft Corp.)WindowsPhone 8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ATIV Odyssey。

根據另項聲明,史普陵特公司(Sprint Nextel Corp.)也計畫夏季前推出三星電子Windows Phone 8手機,及一款宏達電手機。

對三星電子來說,提供Windows作業系統手機,有助其降低對谷歌(Google Inc.)Android作業系統系統的依賴。三星電子多款熱銷手機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

同時,微軟也正嘗試加強與Android和蘋果(AppleInc.)iPhone的競爭態勢。

三星電子表示,ATIV Odyssey搭配4吋螢幕和1.5G處理器,並能連結使用高速長期演進(long-term evolution,LTE)標準的網路。

史普陵特未透露將推出三星電子或宏達電手機名稱。該公司美國行動電話用戶規模,僅次於威瑞森和AT&TInc.。(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8 20:58:03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8 21:09:5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8 21:12: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8 21:13:1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8 21:27:0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9 02:06:2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9 03:31:3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9 04:33:40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9 06:13:1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9 07:27:2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0 07:03:19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4 04:59: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