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攻新興市場 搶智機大餅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1-8 20:47:06
標題:
英特爾攻新興市場 搶智機大餅
Tweet
英特爾(Intel)今天表示,將鎖定新興市場與成長飛快的行動市場,加強生產供智慧手機和其他行動裝置使用的晶片。
英特爾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盛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公布這項計畫,表示將努力在競爭激烈的行動市場搶食更大商機。
英特爾提到,計畫涵蓋為「新興市場設置智慧型手機新平台」。新興市場是行動裝置成長最快速區域之一。
英特爾的斯考根(Kirk Skaugen)說:「消費者手邊的行動裝置將會有英特爾的最棒產品。」
斯考根表示:「我們準備將電池性能提升到英特爾史上最佳…並透過觸控、語音、臉部辨識和姿勢互動,替運算裝置增添全新人機介面。」
斯考根並說:「在空前加速2013年行動產品出貨同時,我們也大幅提升Atom處理器的效能和省電能力。」
英特爾表示,低耗電Atom處理器平台將瞄準智慧型手機市場。預估智慧型手機市場到2015年前將達5億支規模。
英特爾並提到,支援此平台的業者包括宏碁、印度手機廠商Lava International與撒法利電信(Safaricom)。(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9 00:13: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9 00:25: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9 00:29:34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9 00:48: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00:48: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9 02:06:2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9 03:31: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9 04:33:40
鑒定完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9 06:13: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07:27:29
好人一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9 08:24:5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0 07:03: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4 04:59:4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