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英特爾攻新興市場 搶智機大餅 [打印本頁]

作者: 采兒    時間: 2013-1-8 20:47:06     標題: 英特爾攻新興市場 搶智機大餅

Tweet                                         英特爾(Intel)今天表示,將鎖定新興市場與成長飛快的行動市場,加強生產供智慧手機和其他行動裝置使用的晶片。                               

英特爾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科技盛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公布這項計畫,表示將努力在競爭激烈的行動市場搶食更大商機。

英特爾提到,計畫涵蓋為「新興市場設置智慧型手機新平台」。新興市場是行動裝置成長最快速區域之一。

英特爾的斯考根(Kirk Skaugen)說:「消費者手邊的行動裝置將會有英特爾的最棒產品。」

斯考根表示:「我們準備將電池性能提升到英特爾史上最佳…並透過觸控、語音、臉部辨識和姿勢互動,替運算裝置增添全新人機介面。」

斯考根並說:「在空前加速2013年行動產品出貨同時,我們也大幅提升Atom處理器的效能和省電能力。」

英特爾表示,低耗電Atom處理器平台將瞄準智慧型手機市場。預估智慧型手機市場到2015年前將達5億支規模。

英特爾並提到,支援此平台的業者包括宏碁、印度手機廠商Lava International與撒法利電信(Safaricom)。(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9 00:13:30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9 00:25: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1-9 00:29:34

好人一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9 00:48:2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00:48: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9 02:06:2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9 03:31:3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9 04:33:40

鑒定完畢.!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9 06:13:15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07:27:29

好人一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9 08:24:5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0 07:03: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4 04:59:48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