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汪明荃扯火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1-9 06:06:38
標題:
汪明荃扯火
2013-1-9 06:06: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3506suvd0gtq3u3.jpg
汪明荃扯火
: 汪明荃扯火喊刪片
汪明荃一連十五場的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阿姐落力獻唱之餘,更上演了一幕阿姐發火,力斥舉機拍片的歌迷,不過,話口未完,粉絲在握手環節再次舉機喪拍,搞到阿姐勁無癮大呻:「影夠喇!」
阿姐的《汪明荃45美麗娛樂世界》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獲楊千嬅、丁子高、古明華、宣萱等人撐場,雖然唱足十五場,阿姐絕無欺場,更中氣十足地「教訓」粉絲!
「拎去賣定去威?」
在安哥環節,唱到興起的阿姐突然一臉正經,指着台下一位正在拍片的觀眾說:「你好快啲delete咗佢喇!我明白粉絲嘅心意,但係你由頭錄到落尾點得o架?你拎去賣定拎去威呀?」說罷贏得全場的掌聲。不過,當阿姐落台同大家握手的時候,仍有不少「唔聽教」的粉絲舉機喪影,搞到阿姐勁無癮地呻:「影一張咪得囉,影夠喇!」此外,她向大家展示千嬅及粉絲送上的銀紙花,臨尾又公開感謝羅生的支持。
打頭炮望創先河
慶功宴上,問阿姐是否討厭觀眾拍片?她坦言:「唔好錄咁耐囉,成場喺度錄,好唔尊重。」她又說在台上所多謝的「羅生」並非丈夫羅家英:「其實係業主羅生,佢本嚟打算改建商場,多謝佢保留新光。」
2013-1-9 06:06:3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3507ivwn2j1mqpl.jpg
汪明荃扯火
阿姐「打頭炮」創下在新光戲院大劇場搞個唱的先河,她覺得新光有得做:「希望日後有更多人喺度搞騷,相信只要有好嘅創作,就會有人嚟。(計劃搞巡唱?)未知,但過埋個新年真係要抖抖先。」至於有份搞個唱的李居明則指在汪明荃效應帶挈下,吸引很多人到新光搞騷,所以計劃改建新光開放至1700個座位。
Keyword :
汪明荃扯火
附件: [103506suvd0gtq3u3.jpg]
103506suvd0gtq3u3.jpg
(2013-1-9 06:0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yNDc0fDBjYmUxNTNhfDE3ODI1ODk2Mzd8MHww
附件: [103507ivwn2j1mqpl.jpg]
103507ivwn2j1mqpl.jpg
(2013-1-9 06:06: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yNDc1fDk4Nzc4ODQzfDE3ODI1ODk2Mzd8MHww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9 10:41:18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9 10:41:42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9 10:46:0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9 11:10:59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9 11:13:4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9 11:38:4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9 11:47:50
回復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9 13:50:57
我想要`~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9 15:22:1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0 04:51: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0 05:40:1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07:42: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07:13:50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