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出口股疲軟 亞股下挫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9 09:26:34
標題:
日出口股疲軟 亞股下挫
Tweet
亞股下跌,區域指標指數邁向第3天下跌格局,因日圓升值,導致日本出口股持續疲弱。
約44%銷售來自北美市場的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下跌1.3%。
「日經新聞」(Nikkei)報導,政府研議的規定將導致電力公司成本增加,北海道電力公司(Hokkaido Electric Power Co.)股價應聲重挫6.4%。
受惠合資夥伴─美國鋁業(Alcoa Inc.)公布第4季銷售超越市場預期,激勵澳洲煉鋁原料供應商Alumina Ltd.在雪梨股市勁揚6.1%。
台北時間上午8時42分,MSCI亞太指數下跌0.2%,報130.53點。
墨爾本IG Markets Ltd.市場策略師魯卡斯(Evan Lucas)表示:「由於投資人已反應日本央行(BoJ)和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本月稍後將刺激經濟的訊息,日圓兌所有主要換匯貨幣除一種外都升值,顯示可能還需更多動作才能讓日圓維持貶勢。」
日股日經225指數下跌0.46%,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下跌0.05%,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上漲0.36%,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漲0.31%。(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9 12:05:55
好啊,,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9 12:36: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9 12:36: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12:46: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12:46:5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9 13:08: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9 13:25: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9 13:50: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9 15:18:0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0 04:44: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0 05:28: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4 04:59:4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4 04:59: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