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出口股疲軟 亞股下挫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9 09:26:34     標題: 日出口股疲軟 亞股下挫

Tweet                                         亞股下跌,區域指標指數邁向第3天下跌格局,因日圓升值,導致日本出口股持續疲弱。                               

約44%銷售來自北美市場的本田汽車公司(Honda Motor Co.)下跌1.3%。

「日經新聞」(Nikkei)報導,政府研議的規定將導致電力公司成本增加,北海道電力公司(Hokkaido Electric Power Co.)股價應聲重挫6.4%。

受惠合資夥伴─美國鋁業(Alcoa Inc.)公布第4季銷售超越市場預期,激勵澳洲煉鋁原料供應商Alumina Ltd.在雪梨股市勁揚6.1%。

台北時間上午8時42分,MSCI亞太指數下跌0.2%,報130.53點。

墨爾本IG Markets Ltd.市場策略師魯卡斯(Evan Lucas)表示:「由於投資人已反應日本央行(BoJ)和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本月稍後將刺激經濟的訊息,日圓兌所有主要換匯貨幣除一種外都升值,顯示可能還需更多動作才能讓日圓維持貶勢。」

日股日經225指數下跌0.46%,南韓股市KOSPI指數下跌0.05%,澳洲股市S&P/ASX 200指數上漲0.36%,香港股市恆生指數上漲0.31%。(譯者:中央社徐睿承)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9 12:05:55

好啊,,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9 12:36:4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9 12:36: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12:46:35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9 12:46:5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9 13:08:4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9 13:25:21

這論壇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9 13:50:5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9 15:18:0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0 04:44: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0 05:28: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4 04:59:4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4 04:59: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