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亞洲股債匯 今年同看好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1-9 16:43:24     標題: 亞洲股債匯 今年同看好

Tweet                                         受惠各國寬鬆政策,去年亞洲股債匯市表現亮眼。投信業者指出,今年資金不歇,後市續看好。                               

據中央社報導,華頓新興亞太債券基金經理人蔡宜君表示,根據彭博統計,2012年亞洲在股債匯3市表現都堪稱贏家,至去年12月21日止亞股上漲逾16%、亞債漲幅逾14%,亞幣則有2.4%漲幅。

蔡宜君說,新興亞洲經濟體質良好,是去年亞洲股、債、匯3市強勢主因。展望今年,全球維持貨幣寬鬆環境,可望引導資金流入相對高息的亞洲,在資金效益帶動下,後市可望續強。

(責任編輯:李薇)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1-9 18:26:0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9 18:26: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9 18:38:53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9 18:39:34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9 19:16:48

真是有你的!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9 19:50:23

3q for 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9 19:51:41

我等你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9 23:14:59

佩服佩服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0 03:14:10

應該加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0 04:47:0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0 07:07:5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4 04:59:57

哈哈 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