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友達與索尼合作電視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9 16:27:06
標題:
CES 友達與索尼合作電視面板
Tweet
友達光電今天宣布,與索尼(SONY)合作研究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電視面板,並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展出。
因應高精細化解析度(4K Ultra HD)時代來臨,友達光電宣布,用於SONY 4K OLED電視原型機的OLED面板為友達與索尼共同研發,現正於美國電子消費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展出。
友達強調,56吋的4K OLED電視不僅為全球尺寸最大,也是目前全球第一個達到4K(3840x2160像素)規格的OLED電視。
除OLED之外,友達深耕4K 高精細化解析度技術有成,在CES展覽期間展出數款大尺寸4K Ultra HD液晶電視面板,以因應超大尺寸電視潮流。
友達光電總經理彭(雙)浪表示,早在2009年友達即發表14吋全高清(Full HD)解析度的OLED電視面板,並於2011年展出厚度僅3毫米(mm)的輕薄32吋全高清畫質OLED電視。
彭(雙)浪說,很高興能成功協助客戶開發出全球最大尺寸56吋的4K OLED電視面板。友達以長期投入OLED面板的技術研發實力,再結合品牌客戶對消費市場的趨勢掌握,相信在市場成熟之際,將能在合適的時間點量產大尺寸OLED電視面板。
在CES展覽期間,友達將邀請特定客戶參觀65吋4K超高解析液晶電視面板,除了實現4倍於Full HD的高精細化解析度(Ultra HD)之外,結合大尺寸電視面板與不到1公分的超窄邊框設計,讓影像視野彷彿無邊界般的遼闊,推升視覺體驗。
友達展出另一款搭載廣色域技術(Wide Color Gamut ,WCG)的55吋4K超高解析廣色域電視面板,色彩飽和度高達NTSC 96%,加上3840x2160相當於4倍Full HD的高精細化解析度,能夠呈現最鮮明逼真的畫面,還原真實色彩。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9 21:17: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9 21:20:5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9 21:23:0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21:27: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9 22:39:3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23:01: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9 23:14: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0 03:14:1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0 04:47: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0 05:28: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0 07:07:5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4:59: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