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友達與索尼合作電視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9 16:27:06     標題: CES 友達與索尼合作電視面板

Tweet                                         友達光電今天宣布,與索尼(SONY)合作研究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電視面板,並在美國消費電子大展(CES)展出。                               

因應高精細化解析度(4K Ultra HD)時代來臨,友達光電宣布,用於SONY 4K OLED電視原型機的OLED面板為友達與索尼共同研發,現正於美國電子消費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CES)展出。

友達強調,56吋的4K OLED電視不僅為全球尺寸最大,也是目前全球第一個達到4K(3840x2160像素)規格的OLED電視。

除OLED之外,友達深耕4K 高精細化解析度技術有成,在CES展覽期間展出數款大尺寸4K Ultra HD液晶電視面板,以因應超大尺寸電視潮流。

友達光電總經理彭(雙)浪表示,早在2009年友達即發表14吋全高清(Full HD)解析度的OLED電視面板,並於2011年展出厚度僅3毫米(mm)的輕薄32吋全高清畫質OLED電視。

彭(雙)浪說,很高興能成功協助客戶開發出全球最大尺寸56吋的4K OLED電視面板。友達以長期投入OLED面板的技術研發實力,再結合品牌客戶對消費市場的趨勢掌握,相信在市場成熟之際,將能在合適的時間點量產大尺寸OLED電視面板。

在CES展覽期間,友達將邀請特定客戶參觀65吋4K超高解析液晶電視面板,除了實現4倍於Full HD的高精細化解析度(Ultra HD)之外,結合大尺寸電視面板與不到1公分的超窄邊框設計,讓影像視野彷彿無邊界般的遼闊,推升視覺體驗。

友達展出另一款搭載廣色域技術(Wide Color Gamut ,WCG)的55吋4K超高解析廣色域電視面板,色彩飽和度高達NTSC 96%,加上3840x2160相當於4倍Full HD的高精細化解析度,能夠呈現最鮮明逼真的畫面,還原真實色彩。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9 21:17: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9 21:20:5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9 21:23:0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21:27:00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9 22:39:3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9 23:01: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9 23:14: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0 03:14:10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0 04:47:0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0 05:28: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0 07:07:5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4 04:59:5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