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德出口再創新高 今年前景看好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3-1-9 19:03:27     標題: 德出口再創新高 今年前景看好

Tweet                                         德國2012年出口再創新高。聯邦統計局資料顯示,去年前11個月出口總值達1兆180億歐元。德國出口商及批發商協會(BGA)估計全年總值在1兆1030億歐元。                               

德國出口商及批發商協會指出,2012年出口總值比起2011年大約增加4%。協會預期2013年的出口總值可再成長5%,達到1兆1600億歐元。

德國經濟專家分析,在歐洲普遍不景氣情況下,德國出口還能逆勢成長原因是「德國製造」在新興市場的引力。

德國最大的出口市場仍是歐洲地區,去年年底德國對歐元區出口大幅滑落;不過,對美國和新興經濟國家輸出卻有顯著的成長。

聯邦統計局資料顯示,去年11月德國對歐元區的出口較10月減少3.4%,比起2011年11月,降幅是5.7%;對歐洲聯盟國家出口則下滑4%。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1-9 21:17:14

佩服佩服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9 21:20:5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9 21:23:0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9 21:27:00

真的有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9 21:36:4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9 22:42:53

沒人理我。。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9 23:01:00

暈  不信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9 23:14:5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0 03:14: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0 04:47:08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05:28:3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0 07:07:56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1-14 05:03:44

好啊,謝樓主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4 05:05:43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