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經濟低成長 比世界平均值低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9 23:23:24     標題: 韓經濟低成長 比世界平均值低

Tweet                                         根據南韓企劃財政部、國際貨幣基金(IMF)和韓國央行對南韓和世界經濟成長率的分析結果來看,南韓經濟已進入低成長階段,去年和今年經濟成長率均低於世界平均水準。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去年南韓企劃財政部對南韓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預估為2.1%,比IMF預測的世界經濟成長率(3.3%)低1.2個百分點。

今年的南韓GDP成長預估為3%,比IMF預測的世界經濟成長率3.6%低了0.6個百分點。

報導指出,在盧武鉉政府(2003至2007年)和李明博政府(2008至2012年)執政的10年間,南韓經濟成長率只有兩年高於世界平均經濟成長率,可見南韓經濟已進入低成長時期。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0 00:38: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0 00:46:39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0 01:28:58

觀看中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0 01:51:2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0 02:16:5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0 02:24:5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0 02:39:02

真是有你的!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0 02:52:3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0 03:15: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0 04:47: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0 05:28:3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0 07:07:5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1-14 05:03:4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