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石油進口 料締造25年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9 20:08:01
標題:
美石油進口 料締造25年新低
Tweet
根據一項官方預測,美國明年石油進口將下滑到超過25年以來最低,理由是生產雖激增,需求成長卻減速。
「金融時報」報導,美國能源情報署(EIA)預估,原油與石油產品等液態燃料淨進口,將在2014年下降到每天約600萬桶,創下1987年以來新低,僅及2004~07年巔峰水準一半左右。
這項數字反映出,由於使用水力破裂法的緊縮石油儲備解禁,以及北達科他州與德州帶頭採用的水平鑽掘工法,美國產油量成長亮眼。
美國石油業協會會長傑拉德(Jack Gerard)指出,美國處於「我國歷史上偉大的轉捩點」,「能源軸心將重新導向西部地區,進入我們的掌控中」。
美國對進口石油的依賴降低將帶來一些好處,包括提高對原油價格震撼的承受力和石油業工作機會增加。
預期美國產油量提升將對油價產生下行壓力。EIA預測,在國際間交易的布倫特原油價格,將由去年平均每桶112美元下滑到2014年的99美元,美國的西德州中級原油則從94美元降至91美元。
美國原油生產在2008年降到每天500萬桶的低點,不過去年已回升到643萬桶的水準,EIA預估2014年將增加到近800萬桶。
美國油需則持續滑落,從2007年的每天2070萬桶減少到去年的1870萬桶。EIA預估接下來幾年成長將非常緩慢。(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0 00:38:05
你加油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0 00:46:39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0 01:28:5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0 01:51:2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0 02:16: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0 02:24:56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0 02:39:0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1-10 02:52:3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0 03:15:05
這個站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0 04:47:0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0 05:28:3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0 07:07:56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1-14 05:08:1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