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終於覺悟瞭?宏碁擬推視網膜屏Win8筆記本電腦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3-1-9 21:26:27     標題: 終於覺悟瞭?宏碁擬推視網膜屏Win8筆記本電腦

北京時間1月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宏碁計劃在未來幾款Win8筆記本電腦中提供視網膜級別的高分辨率顯示屏,從而與蘋果一較高下。
在2012年6月,當蘋果推出配置有視網膜顯示屏的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時,該公司讓整個行業大吃一驚。這款顯示屏能夠顯示極其清晰的文字和圖片,大多數看到它的人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是過不瞭多久,蘋果可能將不再是唯一提供高分辨率顯示屏的公司瞭。宏碁計劃2013年春季在未來幾款筆記本電腦中提供視網膜級別的高分辨率顯示屏,其中包括至少一款超極本。
2300171tui4erk2oq.jpg
筆者已看過宏碁一款配置分辨率為2880*1620像素的IPS顯示器的筆記本電腦原型機。其中的文字和圖片顯示效果極好。宏碁並未透露哪款筆記本電腦將會配置這種顯示屏,但是該公司已明確表示將會在好幾款不同的筆記本電腦上配置更高分辨率的顯示屏。
但是,宏碁並不隻希望提高筆記本電腦的屏幕分辨率。宏碁還生產PC電腦顯示屏,它的23英寸和27英寸的Windows多點觸摸顯示屏,早已上架銷售。據宏碁稱,這些顯示屏的需求量很大,以至於該公司不得不調高價格,以應付有限的庫存量。宏碁指出,它有望在2013年底推出非觸摸型的超高分辨率的液晶顯示屏。

附件: [2300171tui4erk2oq.jpg] 2300171tui4erk2oq.jpg (2013-1-9 21:26:27,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zNDQwfDEzODc4ZmE5fDE3ODI2NzYyNDF8MHww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0 00:46:3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0 01:11:36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0 01:49:42

謝謝樓主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0 02:12:36

頂下再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02:14:01

我想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0 02:39:02

沒人理我。。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0 02:48:0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1-10 02:55:4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0 04:16:09

鑒定完畢.!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1-10 05:20: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0 06:22:3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3 15:51:1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