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寮國2月正式加入WTO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10 08:21:30
標題:
寮國2月正式加入WTO
Tweet
世界貿易組織(WTO)表示,寮國在3日通報WTO,國會已批准入會議定書,依據WTO的入會程序,寮國可望在2月2日,成為WTO第158個正式會員體。
根據WTO發布的新聞稿,WTO在去年10月26日通過寮國取得會員資格案,由WTO秘書長拉米(Pascal Lamy)與寮國工業與商務部長維亞凱(Nam Viyaketh)簽署入會議定書(Protocol of Accession),結束長達15年入會申請與談判程序。
寮國國會在去年12月批准加入WTO的入會議定書,並於3日向WTO通報。寮國之後,中亞國家塔吉克也於去年11月與WTO簽署入會議定書,結束長達11年入會談判,塔吉克可望在今年成為WTO第159個正式會員體。
根據寮國與WTO簽署的入會議定書,寮國承諾在貨物貿易方面,所有進口商品平均稅率為18.8%,其中農產品19.3%,其餘18.7%。服務貿易方面,寮國承諾開放10個領域,涵蓋79個行業。
寮國自1997年申請加入WTO,自2004年開始展開入會談判,15年期間,寮國修改了稅法、企業法與涉及智慧財產權的法規等,以符合WTO的標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0 08:58:4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0 09:12: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0 09:16:4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0 09:32: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0 09:42: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0 09:42: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0 09:44: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09:59: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0 10:07: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0 10:44:11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4 05:08: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