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寮國2月正式加入WTO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10 08:21:30     標題: 寮國2月正式加入WTO

Tweet                                         世界貿易組織(WTO)表示,寮國在3日通報WTO,國會已批准入會議定書,依據WTO的入會程序,寮國可望在2月2日,成為WTO第158個正式會員體。                               

根據WTO發布的新聞稿,WTO在去年10月26日通過寮國取得會員資格案,由WTO秘書長拉米(Pascal Lamy)與寮國工業與商務部長維亞凱(Nam Viyaketh)簽署入會議定書(Protocol of Accession),結束長達15年入會申請與談判程序。

寮國國會在去年12月批准加入WTO的入會議定書,並於3日向WTO通報。寮國之後,中亞國家塔吉克也於去年11月與WTO簽署入會議定書,結束長達11年入會談判,塔吉克可望在今年成為WTO第159個正式會員體。

根據寮國與WTO簽署的入會議定書,寮國承諾在貨物貿易方面,所有進口商品平均稅率為18.8%,其中農產品19.3%,其餘18.7%。服務貿易方面,寮國承諾開放10個領域,涵蓋79個行業。

寮國自1997年申請加入WTO,自2004年開始展開入會談判,15年期間,寮國修改了稅法、企業法與涉及智慧財產權的法規等,以符合WTO的標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0 08:58:4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0 09:12:48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1-10 09:16:4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0 09:32:49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0 09:42:4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0 09:42:45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0 09:44:17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09:59: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0 10:07: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0 10:44:11

好人一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4 05:08:10

原來這樣也可以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