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美明年產油量將創26年新高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3-1-10 08:07:17     標題: 美明年產油量將創26年新高

Tweet                                         根據官方估計,美國石油產量將在2014年成長23%,創下26年新高,減少美國從外國進口石油的需求。                               

美國政府所屬的能源情報署(Energy InformationAgency)表示,從頁岩和其他「輕質油」構造開採的石油量與日俱增,將使美國的每日產油量達到792萬桶,高於2012年的643萬桶。

能源情報署在昨天發布的報告中說,美國去年每日產油量已經比2011年多出78萬桶,原因是北達科他地區以水力壓裂方式開採頁岩資源,產油量大增。

美國產油量持續成長,到了2014年將創下1988年以來新高,縮短與全球領頭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之間的距離。沙烏地阿拉伯每天生產超過1000萬桶石油,大多數都用於出口。

然而,能源情報署表示,產油量增加的同時,全球油價則下滑,基準的布倫特原油價格去年平均每桶112美元,今年將跌到平均每桶105美元,2014年降到每桶99美元。(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0 12:01:1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0 12:13: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0 12:24:1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0 12:40:31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0 12:47:47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0 12:47:58

沒人理我。。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0 12:55:18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0 13:23:1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0 13:53:2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1-10 14:08:2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0 14:32: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1 08:14:4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4 05:08:10

很好!很強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