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ES 2013]聯想可能加入Windows Phone 8大軍,年內推出首部Windows Phone 8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1-10 16:05:49
標題:
[CES 2013]聯想可能加入Windows Phone 8大軍,年內推出首部Windows Phone 8手機?
2013-1-10 16:05:4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900040knxurnkyu4.jpg
儘管Windows Phone推出至今,硬件合作伙伴都有來有去,由最初的HTC和Samsung、到Windows Phone 7.5加入的Acer、Fujitsu、Nokia及ZTE,到Windows Phone 8時代剛剛加入的華為,和Windows Phone合作的廠商愈見愈多。隨著首批推出Windows Phone 8的廠商都正式公佈了旗下手機,相信不少人都對2013年Windows Phone的發展抱有期待,其中一個關注點,相信就是會否有其他從未推出過Windows Phone的廠商加入。在中興和華為加入Windows Phone陣型的同時,一直遲遲未推出首部Windows Phone手機的聯想(Lenovo)會否是其中之一呢?
在CES上,Lenovo流動網絡及數位家庭業務集團副總裁JD Howard在接受ZDNet訪問時表示,雖然自家的Android手機成績不錯,但由於Android的保安系統或者會令部分人擔心,Windows Phone 8的保安措施也許會減輕他們的疑慮。正因如此,該部門正將發展Windows Phone 8的計劃書交給發展部審批,但由於財政年度會到三月為止,所以四月才會得知結果。JD Howard亦同時表示,Lenovo的手機計劃會視乎「市場走向」而定,但若果成功獲批,那麼各位很有可能在今年看到聯想的首部Windows Phone 8手機!
其實早於Windows Phone 7.5時期,聯想已有意推出運行Windows Phone 7.5的「樂Phone」,但似乎因Windows Phone 8的推出而擱置了。究竟Lenovo今次是來認真,還是會繼續玩「拖字訣」呢?
資料來源:
ZDNet
via
Windows Phone Daily
附件: [1900040knxurnkyu4.jpg]
1900040knxurnkyu4.jpg
(2013-1-10 16:05:4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MzU2fGM0NjMwYzM2fDE3ODIzMzI1MjZ8MHww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1-10 20:15: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0 20:26:4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0 20:36:4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0 20:37:4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0 20:42: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0 21:18:29
沒人理我。。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0 21:47:42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0 23:54:38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11 02:40:3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 03:54: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 05:31:0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1 08:51:3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4 07:03:10
慢慢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