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發佈八核Exynos 5移動芯片Octa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0 22:30:51     標題: 三星發佈八核Exynos 5移動芯片Octa

  1月10日消息,在CES 2013上,三星新聞不斷爆出。該公司發佈瞭全新Exynos 5芯片Octa。
align=





  Octa基於ARM big.LITTLE / Cortex A15 構架制作,低功耗高性能。三星表示,Octa的3D遊戲性能是目前市場上任何產品的兩倍。

  雖然這款芯片的細節不明,但應該就是去年11月份傳言中的那款產品——采用雙四核設定(1.8GHz A15用於高負荷任務處理,1.2GHz A7則負責一般任務),基於28nm工藝制作。

附件: [align=] 232715cdijnq2td2t.jpg (2013-1-10 22:30: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Njk2fGNlMGZhNWMyfDE3ODIzOTc3MzZ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1 01:08:4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1 01:17:4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 01:18: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1 01:20: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1 01:24:2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1 01:26: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 01:40: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 02:18:5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 02:42:3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 03:54:2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 05:44:5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 09:13:2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4 08:09:44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