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發佈八核Exynos 5移動芯片Octa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0 22:30:51
標題:
三星發佈八核Exynos 5移動芯片Octa
1月10日消息,在CES 2013上,三星新聞不斷爆出。該公司發佈瞭全新Exynos 5芯片Octa。
2013-1-10 22:30:5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align=
Octa基於ARM big.LITTLE / Cortex A15 構架制作,低功耗高性能。三星表示,Octa的3D遊戲性能是目前市場上任何產品的兩倍。
雖然這款芯片的細節不明,但應該就是去年11月份傳言中的那款產品——采用雙四核設定(1.8GHz A15用於高負荷任務處理,1.2GHz A7則負責一般任務),基於28nm工藝制作。
附件: [align=]
232715cdijnq2td2t.jpg
(2013-1-10 22:30:5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Njk2fGNlMGZhNWMyfDE3ODIzOTc3MzZ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1 01:08:4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1 01:17:4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1 01:18:4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1 01:20:59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1 01:24:20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1 01:26:0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 01:40:4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 02:18:52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1-11 02:42:3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 03:54:24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1 05:44:5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1 09:13:2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4 08:09:44
我分享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