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籌資 傳求售東京辦公大樓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1 08:07:58
標題:
索尼籌資 傳求售東京辦公大樓
Tweet
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消費電子大廠索尼(Sony Corp.)計劃出售位在東京的一座竣工僅2年的辦公大樓,索尼目前正加速變賣非必要資產,以籌資資金。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索尼現正考慮以1000億至1300億日圓,相當10億至15億美元,變賣「索尼之城大崎大樓」(Sony City Osaki)。
這座大樓2011年甫完工,座落在東京主要辦公商圈之一,佔地12萬4000平方公尺,樓高25層,目前有將近5000名員工,隸屬電視、音響與其他事業部門。
索尼變賣大樓後計劃回租以繼續辦公,因此員工將不用搬家。
索尼不堪連年虧損與核心消費電子業務遽降,亟欲改善財務以便與對手拚搏。
索尼在執行長平井一夫帶領下,大力整頓旗下業務,出售化學產品事業,結束與夏普 (Sharp)的LCD(液晶顯示器)合資事業。索尼還與醫療設備大廠奧林巴斯(Olympus)資本結盟。消息人士透露,索尼正考慮求售可充電電池事業。
索尼謝絕置評是否求售索尼之城大崎大樓。至少有一家投資基金透露一年前就獲悉這座大樓可能求售。
索尼曾表示,公司考慮求售美國紐約總部。索尼在2006年出售位在東京的前總部大樓,以及位在柏林的主要辦公大樓。(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1 12:12:0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 12:22:2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1 12:24: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 13:01: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1 13:37: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 13:56:0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 15:37: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2 05:13: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 06:50: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 09:40:12
頂你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3 04:41: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4 05:08: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