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索尼籌資 傳求售東京辦公大樓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1 08:07:58     標題: 索尼籌資 傳求售東京辦公大樓

Tweet                                         消息人士透露,日本消費電子大廠索尼(Sony Corp.)計劃出售位在東京的一座竣工僅2年的辦公大樓,索尼目前正加速變賣非必要資產,以籌資資金。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索尼現正考慮以1000億至1300億日圓,相當10億至15億美元,變賣「索尼之城大崎大樓」(Sony City Osaki)。

這座大樓2011年甫完工,座落在東京主要辦公商圈之一,佔地12萬4000平方公尺,樓高25層,目前有將近5000名員工,隸屬電視、音響與其他事業部門。

索尼變賣大樓後計劃回租以繼續辦公,因此員工將不用搬家。

索尼不堪連年虧損與核心消費電子業務遽降,亟欲改善財務以便與對手拚搏。

索尼在執行長平井一夫帶領下,大力整頓旗下業務,出售化學產品事業,結束與夏普 (Sharp)的LCD(液晶顯示器)合資事業。索尼還與醫療設備大廠奧林巴斯(Olympus)資本結盟。消息人士透露,索尼正考慮求售可充電電池事業。

索尼謝絕置評是否求售索尼之城大崎大樓。至少有一家投資基金透露一年前就獲悉這座大樓可能求售。

索尼曾表示,公司考慮求售美國紐約總部。索尼在2006年出售位在東京的前總部大樓,以及位在柏林的主要辦公大樓。(譯者:中央社趙蔚蘭)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1 12:12:0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 12:22:2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1 12:24: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1 13:01:0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1-11 13:37: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1-11 13:56:0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 15:37:1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2 05:13:19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2 06:50:59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1-12 09:40:12

頂你一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3 04:41:4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4 05:08:52

呵呵 都沒人想我~~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