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放棄在美推出Windows RT平板Ativ Tab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3-1-11 11:24:31
標題:
三星放棄在美推出Windows RT平板Ativ Tab
三星美國PC及平板電腦業務負責人邁克·阿巴裡(Mike Abary)今日在CES上表示,三星將不會在美國市場發售基於高通平臺的Windows RT平板電腦Ativ Tab。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會在美國之外的其他市場上發售Windows RT平板電腦。
阿巴裡表示,三星作出上述決定的原因主要有兩點。一是其零售合作夥伴認為,此類設備銷量一般;二是三星認為要讓消費者認識到Windows RT設備的好處需要大量營銷投入。
他還指出,低價是Windows RT設備的一大賣點,但三星發現,要真正降低此類設備的售價就必須在內存等方面作出妥協,這正是三星所不願意看到的。
“這對微軟而言不是問題。這更多地在於產品的設計方式,要求我們在這方面進行妥協,”他說。
三星此舉再次引發瞭對Windows RT及微軟移動戰略的擔心。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廠商之一,盡管三星平板電腦進入美國市場時間並不長,但卻取得瞭兩位數的銷售增幅。這意味著三星對任何軟件企業來言都是非常關鍵的合作夥伴。
不過,阿巴裡並未否認三星以後推出其他Windows RT設備的可能性。“現在並不是合適的時機。”阿巴裡說。
2013-1-11 11:24:3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20228ycujmsumcgv.jpg
附件: [120228ycujmsumcgv.jpg]
120228ycujmsumcgv.jpg
(2013-1-11 11:24: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jM0OTcxfGJjMDg5NzcxfDE3ODI2MzMxMjN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 12:12:3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1 12:22:20
來幾句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1 12:22:20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1 13:01:01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1-11 13:36:4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1-11 13:55:3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1 15:10:5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2 04:49: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1-12 06:42: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 09:25: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1-13 04:10:3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1-13 15:51:14
知道了 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