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貶 投顧:日股可望補漲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1-11 16:43:59     標題: 日圓貶 投顧:日股可望補漲

Tweet                                         百達投顧指出,日股相對全球其它成熟市場便宜,兩年來股市的表現也相對落後,且日圓貶值將有利於以出口為主的日本經濟。                               

百達評估,考量日圓兌韓元自去年6月至今已貶值20%,汽車與科技公司將會較韓國廠商更具競爭優勢。現階段日股仍最具吸引力,維持自去年11月以來加碼日股策略

由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承諾,將在短期內開始增加財政資出,近日在日本山梨縣發生隧道坍塌事件,更凸顯出日本基礎建設老舊,相當需要翻修的問題。

百達投顧認為,就財政政策而言,至少可以期待日本將推出重建或整修部分基礎建設的動作,就貨幣政策而言,安倍將對日本央行施壓,且明確地將目標通膨率制定在2%。

百達表示,日本股市2012年12月16日至2013年1月9日己上漲8.6%,預期日本央行將會採取更積極的寬鬆政策,令日圓走貶,料日圓貶值趨勢,將帶動出口產業相對走強。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1 17:55:37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1 17:56:0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1-11 18:24:3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1 18:41:03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1-11 18:41:0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1 18:55:2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2 02:34:42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1-12 03:40:0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1-12 05:13:19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 06:50:59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1-12 09:40:12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1-13 04:43:0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4 05:08: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