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圓走軟 創2010年來新低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1-11 18:24:29
標題:
日圓走軟 創2010年來新低
Tweet
日圓兌美元匯率觸及2010年6月以來最低水準,因市場揣測日本銀行將與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執政政府合作戮力刺激經濟。
日圓朝第9週週線收跌邁進,因日本經常帳和貿易逆差擴大幅度高於預期,內閣府將祭出10.3兆日圓(1160億美元)刺激經濟措施。在分析師預測歐元區工業生產可能攀升的報告出爐前,歐元兌美元創下5個月來最大升幅。
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 & Co.)駐東京的首席外匯策略師棚瀨順哉(Junya Tanase)說:「在經常帳數據發布後,投資人開始賣出日圓。在賣壓漸漸凝聚動能之下,日圓易受到負面消息影響。」
台北時間中午12時16分,日圓兌美元貶值0.28%,報89.04日圓比1美元。盤中一度觸及89.35日圓,創下2010年6月29日以來最疲弱的水準。日圓兌美元匯率朝連續第9週週線貶勢邁進,料締造1989年以來最長的貶勢。
日圓兌歐元下挫0.21%,報118.05日圓比1歐元。盤中一度貶至118.59日圓,寫下2011年5月以來最低點。
歐元兌美元變動不大,報1歐元比1.3259美元,昨天上揚1.6%,收1.3272美元,漲幅創去年8月3日以來最大。(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1 21:04:18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1 21:18:0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1 21:19:28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1 21:21:4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1-11 23:10:4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 01:12:1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12 02:34:42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 03:40: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1-12 05:13:19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1-12 06:50:5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Essi
時間:
2013-1-12 09:40:1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1-13 04:43:0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05:18:41
我等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