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宏都拉斯抗議尼加拉瓜進口稅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1-11 20:21:46     標題: 宏都拉斯抗議尼加拉瓜進口稅

Tweet                                         (中央社德古西加巴市10日綜合報導)宏都拉斯民間企業協會(COHEP)將向中美洲經濟暨商務部長委員會(Comieco)抗議尼加拉瓜課徵15%的進口稅。                               

COHEP理事長佛羅雷斯(Aline Flores)表示,他們已將抗議函送交宏都拉斯商務部次長芮登杜(MelvinRedondo),下週芮登杜將代表宏國出席Comieco的一項會議。

在COHEP將提出抗議函的同時,包括中美洲各國的企業協會在內的各個團體也正在透過對話,試圖解決這項貿易爭端。

芮登杜表示,他認為,尼加拉瓜單方面採取這項措施,違反了中美洲與美國、歐洲、墨西哥和其他國家簽定的自由貿易協定。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1 21:18:0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1 21:19:2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1-11 21:21:4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1 23:10:42

回復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2 01:18:3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 02:40:29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2 03:40:20

我想要`~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2 05:13:1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1-12 06:50:59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1-12 09:40:1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1-13 04:43:0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4 05:18:41

好貼子不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