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南韓央行下修經濟成長預估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11 16:27:17
標題:
南韓央行下修經濟成長預估
Tweet
南韓的中央銀行「韓國銀行」今天發布報告,將今年的經濟成長預估值由3.2%下調至2.8%,明年度經濟成長預估為3.8%。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韓國銀行解釋下調原因包括受歐債危機拖累,全球經濟成長前景黯淡等,預計將對南韓經濟產生一定負面影響。
韓國銀行表示,雖然全球經濟正逐漸回暖,但歐元區經濟依然低迷,美國面臨財政緊縮,南韓國內外經濟形勢並不明朗。
南韓政府先前預估今年經濟成長率為3.0%,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預估3.1%,國際貨幣基金(IMF)預估3.6%。數家民間經濟研究所於去年年底將南韓今年經濟成長預估值砍至3.0%以下。
韓國銀行預測南韓今年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為2.5%,比去年下降0.2個百分點。
韓國銀行金融通貨委員會之前宣布將基準利率維持在2.75%不變,這是自2012年11月起連續第3個月按兵不動。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21:04:18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1-11 21:18:09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1-11 21:19:28
頂你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1 21:21:40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1-11 23:10:4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 01:18:31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 02:40:29
樓主good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1-12 03:40:2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2 06:50:5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1-12 09:41:50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1-13 04:43: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1-14 05:18:41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