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葡今年發債 目標115億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12 08:46:06     標題: 葡今年發債 目標115億歐元

Tweet                                         葡萄牙公債機關今天表示,葡國希望今年能籌募115億歐元(154億美元)資金,且可能首度發行長期債券。這可能是葡國2011年接受紓困以來,第一次發行長期債券。                               

這機關表示:「若葡國公債發行環境與市場需求持續正面發展,財政部將研究發行長期債券。」

葡國自2011年5月接受歐洲聯盟(EU)及國際貨幣基金(IMF)的780億歐元紓困以來,僅發行短期公債,無法涉足中、長期債券市場。

根據紓困協議,葡國應在今年重返債券市場。

葡國首季目標是透過發債籌資62.5億到70億歐元,公債到期日從3到18個月不等。

首批債券在16日發行,希望籌集22.5億至25億歐元。(譯者:中央社陳蓉)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 12:04: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 12:14:5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 12:21:1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 12:40:1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 12:51:1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 12:56: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 13:26: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 13:59:2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 14:40: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4:43: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5:18: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 01:04:56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