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葡今年發債 目標115億歐元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3-1-12 08:46:06
標題:
葡今年發債 目標115億歐元
Tweet
葡萄牙公債機關今天表示,葡國希望今年能籌募115億歐元(154億美元)資金,且可能首度發行長期債券。這可能是葡國2011年接受紓困以來,第一次發行長期債券。
這機關表示:「若葡國公債發行環境與市場需求持續正面發展,財政部將研究發行長期債券。」
葡國自2011年5月接受歐洲聯盟(EU)及國際貨幣基金(IMF)的780億歐元紓困以來,僅發行短期公債,無法涉足中、長期債券市場。
根據紓困協議,葡國應在今年重返債券市場。
葡國首季目標是透過發債籌資62.5億到70億歐元,公債到期日從3到18個月不等。
首批債券在16日發行,希望籌集22.5億至25億歐元。(譯者:中央社陳蓉)
作者:
{誼}
時間:
2013-1-12 12:04: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1-12 12:14:5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1-12 12:21:13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1-12 12:40:1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1-12 12:51:16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1-12 12:56:5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2 13:26:3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1-12 13:59:2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1-12 14:40:5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1-13 04:43: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5:18:4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1-22 01:04:56
@,@..是什麼意思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