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軟銀決售eAccess持股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1-12 19:03:30
標題:
傳軟銀決售eAccess持股
Tweet
「日本經濟新聞」今天報導,日本行動通信公司軟體銀行(Softbank),決定出售規模較小的行動服務公司eAccess 2/3股權給三星電子(Samsung)與其他10家公司。
根據日經新聞,去年以200億美元收購美國史普陵特公司(Sprint Nextel)的軟銀,目前正與11家可能買家交涉,包括愛立信公司(Ericsson)、諾基亞西門子通信公司(NSN)及日本企業。
報導提到,將eAccess持有股權降至1/3以下,能使軟銀規避政府對電信公司的頻譜分配規定。
主要媒體報導,軟銀今年1月1日將eAccess轉為完全子公司,並將以33%持股,穩坐最大股東位置。
日經新聞報導,軟銀正致力在本月底之前,分別出售eAccess約6%股權給11家公司。
報導並說,軟銀希望這起出售案能加強軟銀和主要外國企業的關係,藉此提升軟銀電信網絡的發展與更新。(譯者:中央社蔡佳伶)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1-12 21:00:3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1-12 21:20:51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1-12 21:22:15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1-12 21:26:27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2 21:44:3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1-12 21:54:5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1-12 21:54: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9394
時間:
2013-1-12 21:56:0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1-12 23:33:0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1-13 03:30: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1-13 03:31:1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4 05:08:5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1-22 01:04:56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