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王榮周:年終獎金高才能留才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 20:46:40
標題:
王榮周:年終獎金高才能留才
Tweet
華南金控董事長王榮周今天表示,過去華南金年終獎金最高可達4.6個月,今年則要等立法院決議確定後才能拍板,但他認為,高獎金的誘因有助金控留住人才。
與民營金控動輒喊出10個月年終獎金相比,王榮周認為,在獎金方面具有彈性才是對的作法,不能抱著吃大鍋飯的心態;高年終獎金對表現好的員工有鼓勵的作用,如果表現不佳、獎金拿得少的員工,也能因此自行檢討。
對於今年景氣,王榮周指出,雖然研究機構多評估是U型復甦,但包括歐債、美國財政問題都是變數,且U型復甦代表景氣低迷的底會拉得比較長,現在才要緩慢上來。
華南金今天舉辦年度激勵大會,副總統吳敦義、財政部政務次長曾銘宗、國庫署署長凌忠嫄、金融研訓院董事長許嘉棟都應邀出席。
王榮周說,華南金去年盈餘成長幅度雖然是近 3年最低,但勇敢打銷包括茂德、力晶的呆帳,提高資產品質及資本適足率,去年更完成新台幣200億元現增,將資金挹注子公司華南銀行,讓華銀實力無論是對外布局或拓展業務,都游刃有餘。
王榮周強調,今年華南金仍將積極向外拓展,包括銀行、證券、產險、租賃、投信都將全面動起來,參股陸銀也敞開大門,只要認同華南金的理念,願意合作者,不限區域都可以談。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3 00:07: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3 00:15: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 00:27: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3 00:57: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3 01:07: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3 01:08:3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3 01:36:1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3 01:40: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 02:13:1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3 02:57: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3 03:31: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 04:43: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05:18:4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2 01:10:56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