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王榮周:年終獎金高才能留才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2 20:46:40     標題: 王榮周:年終獎金高才能留才

Tweet                                         華南金控董事長王榮周今天表示,過去華南金年終獎金最高可達4.6個月,今年則要等立法院決議確定後才能拍板,但他認為,高獎金的誘因有助金控留住人才。                               

與民營金控動輒喊出10個月年終獎金相比,王榮周認為,在獎金方面具有彈性才是對的作法,不能抱著吃大鍋飯的心態;高年終獎金對表現好的員工有鼓勵的作用,如果表現不佳、獎金拿得少的員工,也能因此自行檢討。

對於今年景氣,王榮周指出,雖然研究機構多評估是U型復甦,但包括歐債、美國財政問題都是變數,且U型復甦代表景氣低迷的底會拉得比較長,現在才要緩慢上來。

華南金今天舉辦年度激勵大會,副總統吳敦義、財政部政務次長曾銘宗、國庫署署長凌忠嫄、金融研訓院董事長許嘉棟都應邀出席。

王榮周說,華南金去年盈餘成長幅度雖然是近 3年最低,但勇敢打銷包括茂德、力晶的呆帳,提高資產品質及資本適足率,去年更完成新台幣200億元現增,將資金挹注子公司華南銀行,讓華銀實力無論是對外布局或拓展業務,都游刃有餘。

王榮周強調,今年華南金仍將積極向外拓展,包括銀行、證券、產險、租賃、投信都將全面動起來,參股陸銀也敞開大門,只要認同華南金的理念,願意合作者,不限區域都可以談。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1-13 00:07:4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1-13 00:15: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 00:27:5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1-13 00:57:37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1-13 01:07:5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1-13 01:08:3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1-13 01:36:18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1-13 01:40:2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1-13 02:13:15

真是有你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1-13 02:57:2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1-13 03:31:1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1-13 04:43:0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1-14 05:18:41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1-22 01:10:56

一頭霧水…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