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168 開心道場十堂 1.5 小時柔道團體班, $468 十堂一小時私人班 (價值高達 $5000)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1-12 19:32:16     標題: $168 開心道場十堂 1.5 小時柔道團體班, $468 十堂一小時私人班 (價值高達 $5000)

http://www.groupon.hk/deals/hongkong/Open-Heart-Dojo/716664694"/>

團體班







私人班
如選擇私人班於其他時間上課,請先向開心道場查詢







 







聯絡電話:2803 2622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0am-9:30pm (星期一除外)


開心道場
德輔道西9號 京光商業中心5樓, 上環 香港
公司網頁
開心道場

德輔道西9號 京光商業中心5樓
上環 香港
公司網頁

開心道場  由groupon.hk獻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1-13 00:15:3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1-13 00:27:5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1-13 00:47:40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h88    時間: 2013-1-13 01:07:5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1-13 01:07: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1-13 01:36:1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1-13 01:40:2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1-13 02:13:1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3 02:47:0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1-13 03:20:53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1-13 04:07:53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1-13 15:00:57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1-21 21:13:2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1-22 09:32:5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